中学生世界读书日演讲稿
四月二十三日是世界读书日,在一小这个书香校园里举办了一次活动。此次活动在四月二十二日举行,分为三个内容:一至六年级的诵读表演,图书义卖,展览作品。
一至六年级的诵读表演
一进校园,呼吸着书的气息,来到了教室。随着一声广播:五年级的学生请下楼集合,来到了操场。“开始了!”一年级的小学生诵读了《三字经》,二年级的学生表演了赞美校园的诗,三年级的诵读了《山行》、《小池》等五首诗,四年级的朗诵了《弟子规》,我们诵了毛泽东诗集。六年级的更是熟悉:弟子规。这几个节目感情已融入诗中,在场的家长们更是看得入迷……
图书义卖
图书义卖的环节开始了,这是我最喜欢的环节。我先跑去我们班,没有想到这么爆满!人太多了,根本挤不进去啊!又跑去别班看了看,可是没有挑到好书的。“早知道不那么磨蹭啦,我抱怨道。不过也有收获,我的狼本书卖出去了。下次一定不会这么慢了!
展览作品
看完了书,又去欣赏别的作品。“好羡慕啊,这么好的字体,这么美得文章,如果我也可以多好啊!”我身旁的人说道。“你也可以,”我说,“只要认真!”欣赏了很多作品,活动渐渐进入尾声。
结束
一个上午过去了,活动已结束了。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不仅在读书日要读书,每天,每分,也要读书。尽情在书海遨游吧!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