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世界读书日演讲稿
大家知道4月23日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世界读书日,是我喜欢的一个节日之一,因为读书是我最喜欢的事情了。
早晨,张睿涵爸爸开车带我们蒲公英小队去书城,张睿涵爸爸告诉我们说,我们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不能再看只有图片的书了,要学会挑选学习上的书籍,不能选图片多的书,要选文字多的书,要看用文字说明图片的书,然后我们小队的七个小队员就开始用心的去选书,最后我们每个人都选了一本好看的书,我挑选了一本《动物百科》,经过张睿涵爸爸的检查,我们选的书都合格了,张睿涵爸爸把我们选的书最后都送给了我们。
选好书后我们又去做沙画,我和王艾、殷琦、张楚做的是花仙子的沙画,张睿涵和周灏做的是飞机的沙画,李振鹏做的我忘记了,做完沙画后,张楚爸爸又带我们去吃肯德鸡,这天的小队活动我过的真是太开心了!
世界读书日真是一个快乐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