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一朵花开了,开得那么欣喜,但人们只会注意到它绽放时的美丽,却无从知道它为了它的梦想付出的辛勤。
一朵蓓蕾在开放前,总会期待着那一天的开放;一个人在实现梦想前,总会幻想着未来的一切。世间万物的内心,总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这份梦想是圣洁的,是崇高的,它是一个人奋勇向前的支撑和动力;是一个人为了实现它而拼搏努力。
梦,是一份向往。它激发着我们内心不断探索的愿望,就算它可能不符合现实,但它所给予我们的那份渴望,会推动我们在追逐它的河流里逆流而上,寻找源头,在这条路上,有人会走得很轻松,有人会走得很艰难,但这些并不重要,只要义无反顾地向前冲去,尽管不一定会达到所望的目的,但我们享受了这份过程,尽管它有多辛酸,尽管它有多劳累,我们都会在这个过程中,找到那个最初,最美丽的自己。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是对未来的憧憬和克服困难的魄力。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对人生的期望与永不服输的勇气。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