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季,今年5岁,是xx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我有很多梦想。
如果我能培育出一颗种子,种在地里就能长出很多很多馒头、米饭、鱼、肉,就好了,我要把丰收的果实送到非洲去,听妈妈说,那里有很多小朋友没饭吃。
至于将来长大了干什么,有一阵子我想当钢琴家,后来又想当考古学家,这段时间特别想当警察,因为我想拿着枪,去打敌人。我的这些梦想可能还会改变,但不论将来干什么,我都希望干的事情能让自己开心,对别人有意义。我会努力把事情干好,最好还能赚多多钱,帮助我实现其它的梦想。
我还有一个梦想,这是一个真正的梦想,我经常在梦里这样想。有一天,我睡着了,觉得左边是爸爸,右边是妈妈,我的头碰着爸爸,脚指头碰着妈妈,我翻了个身,头碰着妈妈,脚指头碰着爸爸,可当我睁开眼睛,爸爸妈妈都不见了,原来,这是个梦,我哭啊哭啊。我好希望一家人能在一起,我好希望现在看我演讲的除了妈妈,还有爸爸。
我梦想自己像蜘蛛侠一样强壮,这样,当妈妈伤心的时候,我就会说:“别担心,妈妈,有我和你在一起!”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