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大家都有梦想,并且都很美好,我也不例外。我先是拥有一个个小梦想,等我成功达到了目标的时候,再完成更多的梦想。开始,我还是一个baby的时候,一心想变得非常强大,和少林寺里的小朋友一样,武功高强。但是我觉得还要离开父母,去很远的地方练习武功,很辛苦的,便有点舍不得了。童年时,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钱。大人问:“小姑娘,有了钱你要去干什么呢?”“我要去买泡泡糖”“如果你有很多钱呢?”“我会去买很多泡泡糖”“如果你有用不完的钱呢?”“我会把做泡泡糖的工厂买下来。”的确小时侯的我们,天真无邪,有着一颗善良的童心,幸福与快乐是一曲不变的乐章。
慢慢步入小学,课程越来越深,知识面越来越广……就越会觉得压力的存在。现在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每天都不要有很多的家庭作业要做。玩耍的时间一点点被剥夺,而我们一天中40%被禁锢在教室,很多时间在学习。但是面对学习,还是一种模糊的认识。俗话说“难得糊涂”,对事物的理解,也由封建主义发展到资本主义,越大就越觉得自己的观点是对的。每天忙忙碌碌一天加上晚自习后放学回家,真是又困又累,吃夜宵都没有味道。这样的日子很单调,也许有时候想念许多小学同学,有时候赶着上课还是一双朦胧的睡眼。讨厌死板的校服装,从不穿着它到处走。星期六、星期天的时间真很短,孩子脾气真想犯,慢慢懂了做人的辛苦和梦想真是太难,还好我会努力,看每一个人都在为了生活而起早赶晚,把握自己不再松散。我也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1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