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们在这里齐聚一堂,只因为我们战胜了苦难选择了梦想,摒弃了舒适和安宁选择了艰苦和汗水,只因为我们都怀揣着梦想,携带着希望。
今天站在这个舞台上,我并不是为竞选而来竞选的,我没什么准备只为抒发自己的真情实感,只为述说一个孩子的梦想罢了。
曾经只因为羡慕,便梦想有一天也能背起行囊,扛着希望踏上异国他乡的求学之路,后来发现梦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现实中国外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美好,也因为这样我的梦想搁浅在心中了。直到某一天,直到看到国外的建筑,他们的设计,他们的理念再联想到国内的建筑在自然界面前如此脆弱,如此不堪一击。国内的设计如此的浮夸,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眼泪,泱泱中华,建筑如此脆弱,理念如此陈旧我们又如何屹立世界之巅?这一刻我沉睡的梦想再一次被点亮,我再一次梦想背起行囊,扛起希望只为祖国设计的明天共享一份力量,只为能扛起属于我们这一辈人该有的责任。
从学员到助教再到班主任一路上身份在变但梦想未变,特训精神也从未改变。特训的生活让我比别人多了一份勇气,多了一份坚韧,多了一份拼搏,多了一份感恩。
人生道路上我们将面临许多严峻的挑战,唯有希望和勇气才是人生路上最美的灯塔,才能照亮路上的荆棘与坎坷。
那么,我人生道路上的灯塔已经准备好了,我需要诸位的帮助,需要诸位和我一起托起我心中的火把,照亮我人生的灯塔。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相信在帮助我的同时也一定在帮助你们自己,让我们一起努力世界属于我们!
也许特训的明天又或许祖国的未来就在我们的肩上,所以,从今天起,我必须在跌倒后爬起来拍拍身上的泥土只为那些一路上温暖我、帮助我、鼓励我,支持我的人们,也为那些有过梦想并为之奋斗,为之拼搏,为之流泪的人们。
在这我要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给我可以实现梦想的舞台,谢谢你们给我一个述说希望,分享梦想的机会。
青春不仅仅是一声声的赞美,她更拥有着为之奋斗的使命。这是我的青春我的梦想。
我叫肖伟,八班班主任。一个怀揣着梦想并为之奋斗的热血青年。希望大家投我一票帮助我也帮助你实现我们的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