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每个人的心里都埋着一颗理想的种子,在心底慢慢地生根发芽。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发明出造福世界的机器,成为人类的福音!自从我报了学校的“科学创新”社团,我便对科技越来越痴迷。为了准备老师要求的材料;我便主动向爸妈,会在第一单元测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然后让他们帮我买老师交代的实验材料,爸妈也就爽快地答应了。我也如愿以偿得到了实验材料。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周三下午的社团活动。同学们都带来了老师要求准备的材料。东老师究竟葫芦里会卖什么药呢?大家怀着好奇的心情在猜测着。这时,老师故作神秘地说:“同学们东西都带来了吗?”“带来了!”同学们齐声回答,“嗯,很好,同学们,你们先用三块镜片围成三角形,记得要把镜面朝内,再用保鲜膜包住一端,用胶布紧贴,然后把彩纸碎屑放进去,用保鲜膜和胶布把另一端封好。这就是我要求你们做的“万花筒”。我们按老师说的方法开始制作,我把镜片围成三角形,可是没办法捏住胶布,只能嬉皮笑脸地对同桌说:“可不可以帮我个忙呢?”“好吧,要我帮什么忙?”同桌无奈地说。“帮我捏住这个就可以了”。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第一个步骤终于完成了,我们继续下一个步骤,到了最后一个步骤时,老师走过来看了看我的碎纸屑,摇摇头,说:“你的碎纸屑颜色太单调了,去向别人要一点吧,不然做出来的“万花筒”效果不好。”“好的”。我便向同学要了一些彩色的碎纸屑,继续操作,终于完成了老师要求的“万花筒”,老师说:“不错,继续努力!”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
我的梦想已经在心里悄悄地萌发了芽。我相信这梦想的芽儿会成长为一棵大树,我更加相信我会成为一个造福人类的发明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