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弹指一挥间,三年就过去了,一切都恍若昨天。在此很感谢三年来我们一直在一起,不管是平淡还是坎坷,不管是潮起还是花落,跌跌撞撞、磕磕碰碰、起起伏伏,我们坚强而勇敢地走过来了。我们收获了青春,加工着记忆。关系好的,关系淡的,关系不如意的,一切都过去了,我们面对的将是一个崭新的明天!我们应该珍惜生命中每个与我们相遇的人,辛苦教诲我们的老师,总是以一副真诚的面孔和我们相处的同学,他们都是留在我们记忆深处的最美风景!
三年来,总有一些情景让人为之动容,总有一些画面让人驻足欣赏。对我而言,在宿舍午睡时,窗帘被风吹起,光影明灭之景我永不会忘记,何况周围有着5个人浅浅地睡着,那种安然让我永远难忘!今天早晨,当我再次走过校门,来到教室,回到寝室,我心里一直默念:这是我的母校,这里有我的同学,这是我栖息的地方,是我心安的地方。
以后,我们可能会去很远的地点,去学习,去旅行,去工作,去安家落户,但是我们一定要挤出时间,回到我们相聚的地方,看一看母校,看一看恩师。母校的容颜我们会记在的心里,恩师的教诲我们会萦绕在耳边,三年的点点滴滴会给我们的生命带来养分。我们同样要珍视同窗情谊,多联系多沟通,五湖四海也好,天南地北也罢,海内存同窗,天涯若比邻!想象一下,某年某月某日,我们也能像初中一样聚在一起,聊一聊生活的琐事,谈一谈学习的烦恼,诉一诉工作的压力,晒一晒做过傻事,亮一亮真挚的歌喉。那是何等的惬意!很期待这种时光——我踏进母校的大门,能和长大后的同学相遇,能和容颜不老的恩师拥抱。
让我们带着一颗感恩的心行走在成长的路上吧!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生命因你们而精彩!
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