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学生代表发言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一天,我很荣幸站在那里,作为我校“优秀学生”的代表发言。心里感到极度的激动和激动。首先,向五年来一直指导和关心我学习的各位领导,向所有辛勤教学、辛勤工作、给我宝贵知识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时间过得飞快,一眨眼的功夫。转眼间,我就要度过小学五年了。这是我第五次获得“优秀学生”的称号。
站在舞台上和大家分享我的收获,此时此刻心里充满了感激。
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在这一天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他们用巨大的人格魅力塑造了我们的灵魂。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教学方法,而且有良好的说服、敬业和负责的态度,给了我们全面、最好的学习素质教育;而且也很关心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就像我们自己的孩子一样。
也要感谢五年来一直陪伴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朋友们。没有你的陪伴,我不会如此快乐。所以我想说,这个荣誉是属于大家的,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每个人都有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本杰明。斯洛特曾经说过:一个能在知识的海洋中自由遨游的人,至少做到了以下“四愿三慎”。“四愿”是:愿意花时间学习,愿意张嘴学习,愿意用脑子思考,愿意在学习中丢面子!“三刻意”是指:刻意观察,刻意积累,刻意运用!这些名言从来都是指导我学习进步的好词,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从中得到有益的启示。
此时此刻,称号和成就都属于过去,要处理好自己的不足,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未来的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努力工作,努力学习,进一步进步!
同学们,让我们拿出“生而有用”的信念和“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迎接风雨的洗礼,探索知识的海洋。同时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美好,我们的老师们健康祥和,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