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学生代表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学生代表大会全体参会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在此请允许我向深切关怀我们的领导,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被同学们推荐参会的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校,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学习的场所,更是我们的第二个家。而我们,当仁不让是这个家庭的主人。在享受学校带给我们便利的同时,我们也应该想想如何为它出自己的一份力。
学代会的召开正是一次让我们参与学校工作的好机会。参会的代表都是学校的骨干,精英。我们可以共同为这个大家庭出谋划策,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让学校更加和谐美丽,让我们自己度过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我们将通过这一次学代会,产生新一届的学生会。
学生会是在学生科的指导下开展的学生自治组织,是切实为同学服务的团体,是为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能力的团体。是联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他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
在这里,我们将挥洒汗水,奉献时间,付出精力,然而更多的是积累经验,锻炼自我,提升自我。
既然我们加入了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就希望大家珍惜老师为我们提供的机会,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只要大家相互合作,相互团结,甘愿奉献,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成就一番事业。
既然我们加入了学生会这一大家庭,就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聚在一起,我们就要像铜墙铁壁一样,打不垮,推不倒。我们一定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栽培。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为学校争光,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牢记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教诲,为学校的辉煌而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