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学生代表发言
老师们、同学们:大家好!
“庆奥运千帆翩舞生秀色,扬国威神舟扶摇啸九天”,在这普天欢庆的日子里,我们豪情满怀地迎来了寿安小学--年田径运动会。
首先,我谨代表校行政和本届大会的组委会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向为此次大会顺利召开而付出辛勤劳动的体育组老师、年级组长、班主任以及所有大会工作人员和各位积极参与运动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是我校在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中必不可少的重要举措和不可或缺的重大活动,同时也是我校一次振奋人心的体育盛会,它将充分呈现出我校素质教育的新风貌,展示出我校体育教育的新成果,是对我校体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同学们施展才华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更是同学们建立友谊、形成集体凝聚力的桥梁。
同学们一定感觉到了,今年学校的文化体育活动一扫往年的单调,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欢声笑语已经响彻在校园的上空,宁静的小镇因为同学们而多了一份生机。为让同学们的童年记忆不断被快乐刷新,学校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各样的活动。现在寿安小学阳光体育锻炼冬季长跑已经拉开帷幕里,请同学们加入到健康长跑的行列中来吧,向1000米冲刺,向健康进军。在前三周的体育节活动中,我们看到大家在乒乓球、跳绳、广播操等各项比赛中展示出的良好风采和竞技状态。
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会秉承奥运精神,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一个个更加优异的成绩;一定会涌现出更多关心集体、爱护他人、团结互助的新人新事、新风尚;一定能展示出我校师生“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精神风貌。我们真诚的希望全体师生能始终抱有这种精神和意志,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用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去克服困难、战胜困难,从一个成功走向另一个成功!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我校--年田径运动会一定会开得安全、有序、健康、精彩!
最后,让我们共同预祝我校--年田径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