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下午好!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于河口小学全体师生,满怀喜悦的心情,以精神饱满的姿态,欢聚一堂,隆重举办20xx年学校体育节暨秋季田径运动会。
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这次大会致以最热烈的祝愿,同时向这次体育节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我们要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体质。这次体育节为我们每一个人都创造一个展示自我才华的机会,更是对我们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和学习能力的综合考验。我们一定要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怀着永不言败的信念!向大家展示我们运动员的风采,创出优异成绩,为我校谱写辉煌的篇章。
在此,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我们全体运动员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重在参与,尊重对手,争做文明运动员。发扬勇敢、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比赛中,我们将竭尽所能,发挥出最佳成绩。 努力奋斗吧!运动健儿们,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