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秋送爽,万谷飘香。在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秋季运动会,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同学们团结、文明、竞争等,都是中华民族优秀的道德修养,就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发展,为自己能成为优秀的少先队员打下坚实的基础,祝各位同学都将成为祖国伟大复兴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从现在起,我们必须按照党的教育方针努力学习!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运动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全体学生素质,培养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实施新课程的具体体现。为了顺利举办运动会,我对大家提出以下要求和希望:
1、所有运动员都要认真参加各项体育比赛,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争取以最好的成绩为班级争光。在比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不与裁判闹矛盾。
2、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发扬奉献精神,树立服务意识,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为班级取得的优异成绩通过广播进行及时、准确的报道。
3、希望所有裁判员都要客观、公正公平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一个运动员的付出,做出正确的评价和判断。
4、希望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组织工作,对学生进行卫生教育,安全教育,良好的秩序教育,学生们原则上不能离开操场,禁止学生外出及到教室休息,发现有学生到教室或外出,有一个扣一分,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