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校运动会的演讲稿范文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各位下午好。我是班上的。今天很荣幸站在这里,作为运动员代表发言。我很激动很激动!
暖春伊始,满怀激情,即将迎来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全体同学,向辛勤工作、刻苦训练的运动员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向辛勤默默工作的组织和服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运动会就要到了,让我们一起行动吧!让我们积极参与,共同完成比赛。触摸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运动燃烧的激情,体验拼搏的光辉,我们是青春的代名词,是体育精神的传承人和推动者。代表我们电子系,感受合肥大学体育赛场上的激烈脉动和心跳。
至于训练,不怕吃苦,不怕疲劳,不怕辛苦。这两天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削弱我们运动员的激情,我们每天都按时训练。至于纪律,我们每天都严格检查出勤情况。训练时间是早上6:50—7:40,下午5:40—6:20。相信我们的努力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同学们,运动场上的跑道将是我们挥洒汗水的地方,也将是我们自我超越的见证。当我们为目标全力以赴时,我相信我们会勇敢无畏。我相信,当我们永不放弃,走到最后,成功就在我们手中。同学们,让我们相信青春无悔,青春无敌。加油!在此,我代表所有运动员,发誓我们所有运动员都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注重参与,尊重对手,努力做文明运动员。发扬勇往直前、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风格和水平上竞争。在比赛中,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发挥我们的成绩。最后,祝我们的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光,为我们电子系增光添彩!让我们创造更多的辉煌,永远第一!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