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学校运动会的演讲稿范文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这充满生机的五月,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全校师生瞩目的年学校运动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天终于召开了。首先,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向筹备这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对本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今年的学校运动会,是在我校校园校舍面貌一新的环境下召开的,本届运动会,不仅是检验学校体育工作,对运动员身体素质,心里承受能力,竞技才能和综合素质的一次考验,而且是对全校师生风貌,运动水平,师生素质以及班级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的综合检验。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状态,赛出好成绩,赛出风格和水平,为班争光,为校争荣;希望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公正裁判,当好指挥员和服务员;希望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发扬奉献,树立服务意识,听从指挥,遵守纪律,文明观看比赛,为参赛同学服务,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热情服务,保证赛会的安全,保证赛会的顺利进行。
最后,预祝本届运动会开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