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运动会入场词:放飞理想、放飞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运动健儿正踏着朝阳,激情豪迈地走过来;这,是一个奋发向上、充满朝气的班级,他们步伐矫健、精神抖擞,在向你我庄严的宣告: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本界运动会上最亮丽的风景线!我们同欢乐、我们共追求,我们驰骋赛场、挥洒豪迈,让我们的热血无悔地沸腾吧!加油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将与我们计算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同在!
高中运动会的入场词:现在迎面走来的是高一班的体育健儿们。他们容光焕发,英姿飒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他们步伐矫健,满怀信心,相信这一方土地将是他们大展身手的舞台。他们本着一颗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热心,力争为班级争光,为运动会添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相信他们会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更相信,他们一定会收获成功后的喜悦,满载胜利的硕果归来!
建筑系的运动会入场词: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建筑学院的运动员代表队。这是一个年轻团结的集体,这是一个优秀的团队,这是一个朝气蓬勃,蒸蒸日上,亲密友爱的大家庭。他们来自祖国各地,三十三颗热情进取的心灵汇聚在一起,成就了测绘1班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战绩:院篮球赛第三名,年级篮球赛第一名,拔河比赛第一名,无不凝聚了他们年轻执著的豪情!在大学这方热土上,他们将不断的起飞,胜利,挑战新的难题!今天,在这场体育盛会上,他们将继续激扬吃苦耐劳,勇于进取的精神与热力,为集体生活的画卷增添新的亮彩!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建筑学院的运动健儿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英语系运动会解说词:瞧!一群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年青人正向我们走来。整齐的步伐踏着无比的坚定,灿烂的微笑写着青春的热情,嘹亮的口号体现着强大的实力。坚定的目光代表着我们执着的追求,沸腾的热血证明我们必胜的决心!这就是英语系代表队——一个永远激情飞扬、意气风发的团体,一个继往开来,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的团体。回首望,20年开拓进取,成绩喜人,展未来,任重道远,信心百倍,同心协力是我们彼此的默契,顽强拼搏是我们永恒的信念,不变的追求。我们用拼搏的汗水挥洒赛场,我们用晶莹的泪水拥抱胜利的辉煌。我们驰骋赛场、挥洒豪迈,让我们的热血无悔地沸腾吧!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预祝本届运动会获得圆满成功!预祝运动健儿获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