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孩子、在场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x班x个孩子的妈妈,感谢园区领导的推荐,我有幸作为家长代表在这里与大家分享赛前的兴奋和喜悦!同时,我也代表父母和朋友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作为家长,和孩子一样,我们期待并珍惜这次运动会,因为这是孩子告别孩子,进入孩子阶段最隆重的运动会。相信今天的庆祝运动会会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它会陪伴我们度过每一个快乐的成长时光!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为所有孩子提供了一个全面测试体能、增长知识、锻炼耐力的机会,有助于培养他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他们提前融入社会打下基础!
赛前,我代表所有的家长朋友,在赛前想对孩子们说:孩子们,尽你们最大的努力去实现你们所能做到的!真正的游戏不是和别人比较,而是和自己比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即使没有得到
第一,你也同样是最棒的!因为,我们运动会的旨意:重在参与,挑战自己!
加油吧!我们最可爱的孩子们!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