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微风徐徐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学院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此次运动会赛出好成绩。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是对我院体育教育和德育教育的大检阅,也是展示我们全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养的大舞台。本次运动会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为核心内容,全面展示一年来我院教学改革、管理创新所取得的成果,这必将会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各项比赛即将开始之际,我衷心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参与第一,比赛第二;团体第一,个人第二;竞智第一,竞力第二”的运动会宗旨,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体育竞赛规则,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争取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希望大会所有参与者在赛场上作优秀的运动员,在观众席上作热情的观众,以实际行动体现我们现代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裁判员老师、大会工作人员公平公正,忠于职守,热情服务,确保把本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拼搏、奋进的大会。
老师们,同学们,体育是智慧的较量,是力量的角逐;体育是美丽的展示,是理想的飞场。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进取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去,共同分享运动会的魅力与欢乐,让青春活力散发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
最后,我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