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们,亲爱的老师们:
又是一年清明时,我们幼儿园学前班的老师和小朋友,怀着沉痛的心情,来到烈士塔扫墓,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烈士们,是你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英雄们,是你们舍己为人换来了社会的和谐安宁。
我们小朋友要从小爱学习,在家里做孝顺父母、关心他人、热爱劳动的小帮手;在社会做热爱祖国、文明礼貌、遵纪守法的小标兵;在学校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善于合作的小伙伴。
烈士们,你们的精神鼓舞着我们,我们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
烈士们,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