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眼看着,圣诞节就要来临了,这是我最喜爱的节日。每缝刚刚十二月初,我就要兴致勃勃的想象着过圣诞节时的快乐情景,今年的我同样也不例外。
就从学校开始想起吧!我穿着漂亮的衣服,背上背着粉红色的小书包,小跑在上学的小道上。隔着学校十米多,就能听到同学们快活的叫喊声,追逐声。来到校门口,还能看到老师、学生共同装扮校园,以及校园里热闹的气氛。走进学校,映入眼帘的就是同学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和“圣诞老人”慈和的脸旁。学校的围栏,已不在是原来那生了锈的钢铁,而是挂满了红、黄两种拉花的引人注目的围栏。学校的操场也不是原来那略显肮脏的草坪,而是真的种上了小草和各种各样的花草树木。所有的教学楼上还要贴着大大的圣诞老人的头像,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在圣诞老人的头像上写一句圣诞节的祝福语,这样就很好了!
走进教室,桌子啊、椅子啊,最好都重新摆放,而且还是同学们自己安排、张罗所有的事。我还希望这一天是让同学们自由自在的度过的。大家可以看一些有关圣诞的知识和动画,甚至还可以举行一次大型的演唱赛,歌曲为:铃儿响叮当。临放学时,最好还有几位老师来扮演圣诞老人,手里拿着一大袋礼品送给同学们。同学们也能和“圣诞老人”玩上半小时。玩完之后,就陆陆续续的放学了。
接下来,就该想象一下回到家中的情景了。还没到家,圣诞节的气氛就映入眼连。一阵悦耳的音乐把我引入了六楼一门。透过窗户,家里那洋溢着的温暖的灯光照得我也暖洋洋的。在屋内,一棵深绿色的圣诞树傲然屹立,格外显出了圣诞节浓厚的气氛,我不禁加快了脚步。我走进家门,最好有些神秘感。首先,在桌上,写了一张给我的纸条,内容为:__同学,我送给你了一件礼物,请你去找找吧!于是我便找起来。找到之后,家里人便突然跳到我身边,于是,我们就一起唱歌跳舞过圣诞。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圣诞节,但愿我的梦想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