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人人都要讲诚信,诚信是人人都要遵守的原则。诚信就是遵守信用,诚信看起来很简单,可实践起却很难,如果一个人从小习惯了讲诚信,他做什么都讲诚信,那么如果一个人从小不讲诚信,他干什么都不讲诚信,诚信就是这样的。
诚信不分多少,哪怕一点小小的小事也要讲诚信,只要不讲诚信,人们就不会信任你,所以诚信是很重要的。
诚信不分钱数,哪怕一元、五角、甚至一角钱的事也要讲诚信,无论一张纸,一支笔,还是小小的一根针,这些事也要讲诚信,生活中有很多诚信的选择,我们一定要选择诚信,只要你有诚信,人们就会信任你,你也有好处。
诚信不分大小,不管多大多小的事都要讲诚信。
中国人讲究诚信,只有诚信了才会被人尊重。
如果一个人不讲诚信,他就会被人欺负,别人嫌弃,他的不讲诚信,终生都会被人定位低廉人物,她不可能有很好的官职,不可能被人尊重,不能像明星一样走到哪儿都有人追,这是他永远的前途。
一个人如果走到哪里都讲诚信,她被人尊重,就算投票,她的票数也会多,因为选择的人已经完全把他信任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讲诚信。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