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神圣的,校园是阳光灿烂的。她让我懂得了知识,她让我们拥有回忆。校园是我们第二个家,是我们成长的摇篮。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打几个卷儿,再轻轻地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著烂漫的校园生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新的学期又开始了,我已经步入了六年级的殿堂。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在温暖的阳光中我们朝气蓬勃地走进校园。在这一年里,我们又认识了两位新老师,都非常高兴。他们慈祥的脸上挂着对学生喜爱的笑容,让我们感到幸福无比。有一个十分优秀的班主任,有一个十分优秀的班集体,有一个美丽而又温馨的校园,在这紧张而又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充满了快乐。深厚的友谊系在彼此温暖的心房,犹如灿烂的阳光洒满整个校园。
第一堂数学课,数学老师严谨而又不失风趣,在数学课上我迷上了杜老师循序渐进的思辩,渐渐地我更加喜欢这种讲道解惑的学习生活。接着是语文课,语文老师是清新的文艺范,我也曾在语文天地里聆听严老师那诗情画意的讲解,感悟文学所特有的优美意境。接下来是英语课,英语老师既温柔又开朗,她就像一位博学而又慈祥的妈妈。老师们个个身怀绝技,知识渊博,谈笑风生,令我敬佩不已!
除了敬佩的老师,我们校园还有我快乐的小伙伴。有一次我的胂崴了,行动不方便,下课时我的同桌便扶着我上厕所,问我渴不渴,想不想喝水,他无微不至的关心让我暖暧的。遇到不会的问题时,我会向学习组长请教,他便一遍遍给我耐心的讲解,让我茅塞顿开。六年的小学生活,有多少这样平凡而又温馨的往事成了回忆,有多少开心的小伙伴陪我成长!
校园的阳光是灿烂的,温暖的,处处洋溢着温馨,充满着感动。在这里我跟老师学到了丰富的知识,更学会了做人;在这里我与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感受到了童年的快乐!校园,是我们走向成熟的大门;校园,是我们走向成长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