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好!
她——每天为这个家庭而劳累,为这个家庭而奔波。她——不顾劳累,每天细心指导她的子女做人的方向,引导她的子女完成家庭作业。她——就是我的妈妈。
有一回,我生病了,得了重感冒,头也很烫,这些情况就导致我的耳朵剧烈疼痛。那时已经是凌晨四点了,妈妈知道后,就拖着疲惫的身子开车带我去看病。找到医生后,医生告诉我妈妈我的病情很严重,所以才会影响到耳朵,导致耳朵剧烈疼痛,还说打几瓶吊瓶就会康复了。我不情愿地问医生:“要吊几瓶?”“不多,就三瓶。”医生回答说。我心想:“你还真会开玩笑,吊三瓶还说不多,起码吊到明天九点才吊完,吊完后还要回家换衣服,我看明天上午不用上课了。”我想着想着,妈妈拍了拍我的肩膀:“再发什么呆呀?”我说没事,就跟着妈妈到了一个室里,那里有许多小床和椅子,随后我们又到注射室里纳注射液和床位后,我就躺在床上,等护士来帮我打吊瓶。护士来了,她先让我握紧拳头,然后用一条粗粗的黄色的带绑在我的手上,再用一根带管子的针扎进我的血管里,我顿时感到我的手很痛。我躺在床上,三番四次地喊耳朵很痛,睡不着觉,又很困。妈妈没办法,又帮我按摩,又连红带骗地让我睡觉,说睡着了就不痛了。果然,我沉沉入睡了,可能是打吊瓶的作用吧,我的耳朵已经没有那么痛了。我早上醒来,问妈妈几点,吊瓶打完了没有,妈妈疲惫不堪地说:“哦,你醒了,现在已经七点了,吊瓶也打完了,来,回家换衣服去上学:” 我想说要把针拔了才能走,可却发现针已经拔掉了。原来妈妈一夜没睡,一直守候在我身边,吊瓶一打完,就让护士把针拔掉了。
我的好妈妈,您为了我一整夜都没睡,一直守候在我的身边,您让我每时每刻都感受到母爱,您真是我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