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空气溜过指尖,带走点点时间,串成长长的日子,在这漫长里,我也就在徘徊着。
徘徊着,晃荡着,晃到一片万紫千红的世界,桃树伸展出无数条枝丫,粉红色的桃花一朵紧挨着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像一群顽童,争先恐后地让人们来欣赏自我的艳姿,拔开那茂密的花丛,看见绿毯似的草坪上开着朵朵小花,吸引着蜜蜂、蝴蝶纷至沓来,辛勤地采蜜,传播花粉,在忙碌地工作。
一抬头,见那火红火红的太阳高悬在头顶,可是那柳树可不怕,还越发的清秀,挺拔地屹立在道路两旁,像一个个新娘,头上垂挂着串串碧绿的玉石,随风飘扬……
风儿吹动,叶儿在飞舞,在飞舞间透露出几株姿态、色彩迥异的菊花,那幽香散进风里,带入鼻息,沁人心脾。一阵阵秋风吹过,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婀娜多姿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展示它们的美丽,迷人的风采。
雪花飞扬,百花凋零,在这寒冬腊月里,唯红梅坚强不屈地生长着,在雪中傲立,如顶天立地的英雄豪杰。
四季的盛景虽不是因你而美丽,却是因你而感到美丽! 还记得海伦·凯勒吗这个渴望三天光明的伟大女性,她在黑暗的世界里,虽然也站到了世界最光明的地方,但她付出的艰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所以她曾说:“失明的我能够给那些看得见的人们一个提示——对那些能够充分利用天赋视觉的人么一个忠告,叫人们善用你。
向往着光明,热爱着生活,用心灵去感应那一朵朵炫丽,重拾起一缕缕芬芳。
春风沉醉在花丛间,夏雨歌唱在白云下,秋叶舞蹈在半空中,冬雪酣睡在树枝上。一点一滴,一丝一缕,只需,打开心房,在你的帮忙下那四季盛景才会映入美丽的心灵。
你,伟大的你,不但把美丽传递进需要欣赏美得心灵,并且你也把美丽的心灵向外传递,都说你是心灵的窗户。你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斑斓灿烂的珍珠……
你晶莹的世界透射出花朵的炫丽;你灵动的世界映照出小草破土而出的坚强;你神韵的世界显示出青春的张扬!
你一顾倾城,再顾倾国,你放射出独特的魅力让众生为你倾倒,你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我们的心弦,我们倾心保护美丽的你!含情脉脉地送着秋波,只为你的一瞥,只为你一瞅!
传递着美丽的你,如此美丽的你,我爱你——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