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的学生:
大家好。
近年来,小学生近视人数突飞猛进,小学近视人数即将达到学生总数的50%。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现在近视的人数日益增多。我们做什么呢
为此,我提出了一套护眼方案:早上醒来,睁开眼睛,凝视花草树木约30秒;写一个小时左右的作业,或者盯着花草树木看30秒以上。读书也是;看电视也是一样。但是如果你家里没有花草树木,你可以看着窗外,尽你最大的努力往外看。另一种方法是把疲惫的眼睛转向手掌,盯着手掌上的线条,跟着线条走30秒。而且读书写字的时候,姿势要端正,胸口要离开桌子,眼睛距离书本一尺,手指距离笔尖一寸。这三个“一”是一年级学的。永远不要把胸口放在桌子上,手里拿着笔尖,眼睛盯着书。此外,不要在昏暗的光线或阳光直射下阅读,也不要在颠簸的车厢或床上阅读。
同学们,你的眼睛是你自己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和关心他们。没有它,就没有多彩的世界,你的生活从此灰暗。
如果你是一只羊,你的眼睛就是草原;如果你是一只鸟,你的眼睛就是天空;如果你是一条鱼,你的眼睛就是溪流。
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保护眼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