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
大家好!
也不知从哪一夜开始,总是呼啸着的北风竟也牵着些许柔意捎来了破冰的声响,于是心下小小地兴奋。终于,春天要来了。
早春之晨,伴着朝阳划破暗夜的轻响,万物从沉睡之中醒来,春风徐徐吹散了迷蒙的冬日尘埃,吹来了旷野中的清新空气,仰起头深深地呼吸,感受露气伴着泥土的清香,感受着生命的味道。
步子轻快地踏着初露嫩尖的碧草,抬头见望见那株桃树上已有星星点点含苞的粉红,好似玉立婷婷的少女静静地垂首微笑般娇羞欲滴。柳树也已吐出了翠绿的嫩芽,一条条树枝在风中轻晃,犹如娴静的女子在安然地梳着如水长发。路边的二月兰不甘落后地绽放了绛紫的小花,随着微风轻轻摇晃,也摇出了我的满心舒切。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莺莺燕燕忙碌地为自己选家筑巢,一声又一声清脆悦耳的啼喃划响了春日的天空,在空气中漾起圈圈涟漪。
悠闲地躺在柔软的草坪上,轻吹着飘过来的杨花柳絮,任由温暖的阳光由树上稀疏斑驳地洒落我的周身,好似柔软的锦被盖在我身上,让人说不出的舒服妥帖。眯起眼静静看着清明澄澈的天空,让那一抹炫蓝滤过眸中透入心底,将心湖也染成了同样轻快的颜色。悉数着天上一朵朵奇形怪状的云,任由想象在这无限春日里驰骋,所有的舒心快乐都化作了朗朗的笑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