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五(4)班的。这次的队委改选,我想竞选文体委员。我认为我有做好文体委员的基础和能力,而且愿意为同学们服务。
我是学校田径运动队的一名运动员,在体育方面有着不错的成绩。对于如何开展体育活动,如何加强体育锻炼有一定的经验,也了解一些运动保护的方法。
在文娱方面,我也有一定特长。我喜爱唱歌、跳舞、朗诵,并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比如,有一次“发现与探索”课由我们小组组织。我提前编写了稿子,带领全组成员讨论修改,分派每人应带的学具,提醒大家做好预习,练习流畅清晰的表达。就连互动环节我们也进行了十分细致的练习。最终这节课进行得非常顺利,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我也知道,我虽然有优点,但一定也有不足。如果没有选上,我也不会气馁。只希望同学们能把我的不足告诉我,我会努力改正,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