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尊敬的校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书籍对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在过去的几年里,它们已经成为我们的好朋友,并带给我们很多很多。
读书让我的生活更充实。每当闲暇无事的时候,我总是手里拿着一本书,泡一杯茶,细细品味书中传达的意境和信息。
阅读让我充满知识。老师曾经说过,我们应该每天读几千个单词。我曾经想每天读那么多书,学那么多知识。我们的头脑适应吗?但是书本告诉我,人脑比电脑大一百倍。我们应该用书籍充实自己,给自己无限的精力。有句名言,不读书的人只活在当下,而读书的人活在过去、现在、未来。
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与书籍培养了一种强烈的感情,这种感情占据了我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书中动人的故事,精彩的文章,惊心动魄的过程,都让我如痴如醉,陶醉不已!
为什么有的同学还在书前叹气?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每天都沉浸在书的海洋里,能够接受无限的知识,这也是一种享受。书籍是世界的养料。没有书的生活就像阳光。没有书的智慧就像没有翅膀的鸟。
同学们,你爱看书吗?你喜欢阅读吗?赶紧行动起来,享受读书带来的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