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年少的我们载着或多或少的迷茫,在这无人驾驭的青春里演绎着轻狂和张扬,我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嚎啕大哭,在那份无知无畏中诠释着属于青春的明媚。其实,我们的青春就是一场无与伦比的华尔兹,梦想就是那一直飞扬着的旋律,而大学,就是张扬青春,放飞梦想的舞台,我们怀揣着激情和期待,在这个属于我们的炫丽舞台上,演绎着人生的精彩。
我们都有着炽热的青春,那也是我们共同追求,共同热爱,共同希望的,但你们可曾知道,它不是永恒的。青春就像是易碎的玻璃,一旦破碎,便无法拾起;青春就是一出上演着的戏,一旦落幕,留给我们的便只有回忆。世界上最珍贵最值得珍惜的莫过于青春,但总有一天,我们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它静静地逝去,带走淡淡的些许哀伤,带走阵阵的欢乐回忆,带走一起走过的夏季,带走一起拥抱的世纪。敢问有谁愿意让自己的青春披上落寞萧条的外衣?有谁愿意让自己的青春着上单调乏味的色彩?我想没有人会回答愿意,所以提醒大家一句,千万不要忘记,我们现在身在大学,大学,这个转身之后的天堂,就是张扬青春,放飞梦想,完美自我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为自己,为梦想,为人生全心全意的拼搏着,成功了,可以仰天大笑,失败了,可以嚎啕大哭,我们不在乎姿势的唯美,不在乎结局的悲伤或快乐,在那份轻狂和张扬中,彰显着我们90后的个性!
我们是一群需要爱,渴望被爱的孩子,在青春的道路上,大学就是我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带着那独特的个性,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可以大声的说:我们就是自己独一无二的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