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教官,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带着几分青涩,几分稚嫩,更多的还是我们的激动,自豪,憧憬,还有老母的殷切希望,我们登上了x中学这辆开往未来的列车。今天,我们在这里播下希望的种子,明天,我们必将成就美好的梦想。而军训,正是我们在新学校上的第一堂课。
说起这堂特殊的课,对我们可是场非凡的考验。也许我们会头顶着似火的骄阳,皮肤会晒得黝黑,汗水会肆意的流淌;也许我们会淋着寒凉的风雨,身体会瑟瑟发抖;也许我们会许久纹丝不动的站立,双脚会累得发软;也许还会有很多……但我们相信,只有在风雨中持续的历练,方会有雄健有力的双翼,在苦难里奋勇拼搏,才能收获钢铁般的意志。"大雪压青松,青松挺且直。"我们会不低头,不认输,不怕苦,不怕累,像那挺拔的松柏般坚毅,像那傲雪的寒梅般刚强。
加油吧,同学们!六天的时间不长,六天的时间也不短。我们有理由相信,六天之后,我们的集体一定会更有凝聚力,我们也一定会变得更勇敢、更坚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困难和挫折,相信这六天的磨砺,它能鼓足我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使我们不再畏惧和退缩,我们会用这种吃苦耐劳、锲而不舍、坚韧不拨的精神去学习、去拼搏,去为我们的明天增添光彩!
跬步积千里,滴水汇成河。六天的军训将是我们初中生活中不容错过的美好回忆。在初中生活的扉页上,让我们以汗水为墨,以橄榄绿为笔,书写出阳光下最壮丽的宣言!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