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踏着九月的金色阳光,你们完成了小学五年的学习生活,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名初中生了,同为xx学校的一名学生,我们倍感自豪。今天,我有幸代表所有学生在这发言,心里无比激动,首先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
我们的校园壮丽整洁,这里有的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学生。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学生的幸运。这里,绿色的校园是那么的吸引人,五彩缤纷的花坛,绿草如茵的操场,似乎都在向我们招手。在明亮的教室中,与可亲的同学一起学习,知识的大门向我们敞开。
我们进了的中学,就应该做的中学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