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落拓不羁的那些年,生命渴望被梦想指引。我茫然过,徘徊过,甚至害怕过,我的理想是什么?我未来的路又在何处?
儿时的我很爱看书,那时吸引我的是一个个构思独具匠心的故事,可渐渐长大了我开始喜欢散文
再后来,我又沉醉于唐诗宋词里……
于是,那文学天地里的美妙意境一如皎洁的月光漫溢我生命中的那四季风景里,令我沉醉不知归路。
我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写随笔,有时一两句,有时数百字,虽缺乏文采,但每每翻看自己记录下的点点滴滴,真情实感就仿佛重新走过四季,走过岁月,看着一个懵懵单纯的女孩如何一路走来,一步步向理想迈进。
我喜欢在旅行中收获灵感,我喜欢坐在宽敞明亮的旅行车中看阳光一方方洒进来,随着车行流走;我喜欢在夜晚,透过飞机的小窗看城市的闪烁灯光如生命的律动;我喜欢独自坐在沙滩上看淡远的海与天交于一线,听记忆深处的海浪拍打礁石,那些都是我创作的源泉,我努力营造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世界,一个静谧祥和、清新自由的地方。
我想烟花三月下扬州,我想漫步水墨江南,我想孤山踏雨,听庙宇钟声,我想去敦煌感受纯粹自然,我想在冬季踏雪寻访樽运河,我想在夏天躺在芳香馥郁的薰衣草田间,然后在每一个花之夕,月之夜,雪之晨,用笔写下这世间带给我的温馨和莫名的感动,依恋如许,思绪漫延。
活过,爱过,写过,这便是我的理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