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你自信吗?你敢为自己歌唱吗?我敢,我敢歌唱自己。
歌唱自己不是炫耀自己,鼓吹自己,歌唱自己是自己对自己的肯定与鼓舞,它可以帮助我们宣泄心中的惆怅,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我不是特别优秀,但我也不是差生,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从小到大学习都还不错,大大小小的班干部也当了不少,终于进了x大学,怎么说也是个本科学生,大学里好好学习,考上个研究生那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为此,我要为自己歌唱,为自己在学习上取得的成绩而歌唱。
我有一个四口之家。爸妈疼爱我,小妹又很可爱,资金充足,不愁吃喝,一家人其乐融融。我很幸福,我要歌唱,我要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歌唱。
我很健康。身体健康,头脑灵活,胃口又好,没病没灾,整天活蹦乱跳,很少光顾医院。为此我要歌唱,为自己的健康而歌唱。
我相信自己,因而我歌唱自己。我要在这希望的时空里吟唱着为自己谱写的赞曲,跳跃的音符冲出我张缩的心壁。我就是我,这个自信的我,这个敢于歌唱自己的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