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自己,青葱岁月,走过,便不能再有遗憾,趁现在光阴未老,努力拼搏,因为青春就是用来奋斗的!
青春的路上,有太多的艰难困苦,一路走来,我们执着的信念没有改变,初心依然,拼搏依然,努力依然奋斗依然。物是人非,谁又能在青春的小路上一马平川?16岁的我正茫然的走在这条小路上,为什么人们都要在这一条小路上挤得头破血流,换一条路不好吗?是的,其实人的心可以很辽阔,通向光明的也不仅仅是一条路。但是,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不要再回头,因为通向光明的人很多,或许,你看到的是别人看完或不屑再看的风景。记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我的心里有一头猛虎在细嗅蔷薇,青春岁月,我们细心,小心,担心,耐心地踏出每一步,生怕一步错,步步错,走在小路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径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伤。奋斗过的青春才最美丽,我们应该在最该努力奋斗的年纪,倾吾之所有,抓住青春的辫子。记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不奋斗怎得成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我们正处在十五六岁的花季年龄,在这烈火如歌的青春里,我们付出所有,敢于创新,勇于实践,只为让自己的青春无悔,等到以后,回过头看,都是满心的欢喜,不留遗憾,放开手,迈开腿,向着自己的目标冲过去,现在就是黎明前的黑夜,踏过荆棘,你就能企盼新春。记住,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我们哭过,我们笑过,我们向天仰望,一切美好都化为动力,促使我们向前迈进,在青春的船上,我没有新时代的船票,但我有个美丽的梦想,面朝大海,花开不怠。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奋斗的自己,正如毛主席曾说过的,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青春岁月,只适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