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迷信的人说:灵魂升天后便要在第七天洗净身。不知道是否跟这个浴室有关。
工作人员安排游客在浴室门口排成长长一条“弓“字形队伍,看来想参观浴室的人还真不少。可能考虑到仿真效果别出心裁吧,每次只放10个人进去。
这是个地下浴室,外面两边的芭蕉叶被冷风吹得吱吱响,绿色的小灯映照着浴室门,门口一张桌子上放着恐怖录像,声音效果也很好。里面一片漆黑,冒出滚滚烟雾,如一口热气腾腾的水池,有一种说不出的神秘。越是神秘,就越让我想去看个究竟,心里像揣只青蛙。
走下几个台阶,进入黑洞洞的浴室,里面阴风阵阵,黑布飘摇,烟雾弥漫,不时传出尖叫的声音。一边扶着墙面,一边左顾右盼寻找着什么。拐角处亮着一盏微弱的绿灯,只能照亮1米远,下面是个储物柜,柜上挂着几个鲜血淋淋的手臂。正要向前去看时,突然柜门自动开了,伸出一只头,脖子上滴着血,然后很快又缩回去了。我抖了一下,来不及思考,另外一个柜门又开了伸出一只手,修长的手指乱抓,差一点就抓到我了。更可怕的是下面又同时弹开一只柜门,伸出一个手一样的东西,勾住我的右脚,我下意识一摸,“哇哇!”是骨头,冰凉的骨头,吓得触电一般跳了起来。闪到对面死死拉住黑幔布,像找到救命草一般。背对着柜门里面的鬼怪,慢慢往前移动。里面传出水滴落池的咕噜声音,每一清脆婉转,和着一些怪叫声音盘旋室内,感觉房子大了许多。侧身进入一个灰白色的大房间,脚下被什么绊了了下,低头一看是无数血迹斑斑的衣服。这是一个大浴实,四周无数个小浴房,房门紧闭,门缝里冒着白烟,寒气逼人。中间一张长凳,上面有白色浴巾,白色衣服,拖鞋,上面坐着一个长发女子,裹着浴巾,头发湿漉漉的,脸色死灰,冷若冰霜,拨开烟雾,脸上一朵黑色花朵栩栩如生,眼睛一动不动。我好奇一问“小姐,你还不走?”她纹丝不动,心里一想:“不对劲,这里坐着不冷吗?”,仔细一看,跟大家不一样呵,没有脚啊,“哇!我的妈啊,女鬼啊……啊!”我吓了一跳。快步走开,房顶上滴着水,水滴掉到我脖子上,像冰块一样,禁不住一颤。我裹紧衣服,沿着一个指示牌找到出口,离开地下浴室。
走到外面的路上,整理了一下潮湿的衣服和头发,天上的月亮正微微红着脸。远山近水模糊可辨,晚风吹动绿色路灯的微光,倾泻在浓密的灌木丛里,给园子里的秋夜增添了几份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