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想忘记过去,不想再提起从前。可这两天和我们合作的是我娘家邻村的,她和我二姐同岁。从小在我村上学,就是不上学也在我村玩,对我家人很熟。她说:你妈妈脾气不好总是爱嚷人,我们都怕她。可你爸爸人很和蔼可亲,对谁都好。你爸爸走的时候我们都哭了,我记得可清楚了,因为他给我的印象很深。这两天我们一边干活一边聊起从前。她说起我小时候的往事一件件在我大脑里反复的出现。那个圆圆的娃娃脸,头顶上总是扎着个鸡毛展的小辫子,齐耳的头发总是被剪得齐齐的小女孩。那个被爸爸宠被爸爸爱的小女孩,那个被爸爸抱,被爸爸天天扛在身上的小女孩是多开心多幸福!
常言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昨晚我做梦了,梦见爸爸抱着我给我讲故事,妈妈在油灯下纺棉花。可爸爸讲的什么我却不知道,醒来以后我闭着眼睛希望再能走入梦境,再和爸爸多见一会。可我不管怎么样就是睡不着了,我哭了,哭得很伤心。因为几年没梦见爸爸了,好想多和您在一起待会。想你爸,真的好想你爸、难忘的童年,难忘的往事,更难忘疼我爱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