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记得朱自清有这样一句话: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的,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然而,生命只有一次
珍爱生命,健康成长。有着太多的理由,他们,一丝丝一条条融入我们的生活,他们,牵住我们的生命,让我们的人生成为永恒的春天!
生命不仅仅是我们自己的,更属于那些关心、呵护、爱着我们的人。珍爱自己的生命,健康地成长是一种责任,那是在对爱我们的人负责着
当我们不爱惜自己之时,可曾想过,爱自己的人有多少,他们为自己付出了多少?当我们对自己不负责之时,可明白这样的我们牵动了多少人的心,束缚了多少人的快乐,会让多少人为我们伤心流泪?当你决定放弃自己的那一刻,又可曾想过这无言的行动让自己失去了多少?
一个人这一辈子难免有些不如意,可是我们怎能放弃自己?生命,牵绊着太多的灵魂与血肉,涵盖着太多、太深沉的爱,而我们,要在风雨中坚定向前,用行动去诠释珍爱生命,健康成长。的深在含义。
让我们思考生命的意义,追求生命的价值,保持平和的心态,构筑美丽人生。成功与失败、欢笑与泪水、赞扬与批评伴随我们一路走来。所有的一切都化作我们人生的财富,懂得了从挫折中获得成长,从酸楚中品味快乐,在平淡中体现生命的价值。让我们思考生命的意义,追求生命的价值,保持平和的心态,构筑美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