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1000字
大家好!
不知是谁的一滴晶莹的泪水落下,在阳光下放射出光芒,渲染了这个绿意盎然的春季。
那天,讲师来到我们学校为我们作演讲。开场她用亲切的语言为我们介绍了她。她讲了一个又一个故事使我们进一步懂得了感恩,好像我们的感情都融入到了故事的主人公里。
她教会我们感恩教师和感恩父母。
感恩教师。老师在我们的成长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除了父母,陪伴我们时间最多的大概就是老师了吧。老师就像我们成长路上的一盏灯,在黑夜中让我们不知何去何从的心找到正确的方向。在演讲会上,有一个使我难忘的情节。拥抱老师,给老师说一句谢谢。如果不是这次演讲,即将毕业的初三学生们可能再没有这样的机会,对老师郑重的说一声谢谢。
感恩父母。小时候我总觉得爸爸像超人一样,他能给我好多想要的东西。我还记得,我曾让他举着我去够天上的星星。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公主梦,小心翼翼守候这个梦的是父亲。女孩一天天长大,父亲的腰渐渐弯了,白发越来越多了。长这么大我从没像不善言辞的父亲说过一句“我爱你”。在家里,总是默默付出的人是最可爱的。从今天起,感恩父母吧,是他们赋予了你生命,给了你一切。好吃的东西不要等他们老掉了牙再送去,好玩的地方不要等他们走不动了再带他们去。
她的演讲会上,宣誓时我看到一滴泪水落下。调皮捣蛋的同学也流下了泪水。您惹哭了我们,我们却要感谢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