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敬业的演讲稿
尊敬的领导
大家好!我是来自输液大厅的护士,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演讲,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爱岗敬业,优质服务从我做起》。
记不记得有多少个白天,你不能回家,总有那么的危重病人让你牵挂;记不记得有多少个夜晚,你不能回家,总有那么的脆弱生命让你放不下。
我庆幸我是一名白衣天使,庆幸我选择了神圣的护理事业,我们用心灵去沟通心灵,用生命去温暖生命。把我们的爱心、热心、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投入到所钟爱的护理事业中去,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病人的满意为最终服务目的,不断提升自我,提高业务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医患沟通,使护理服务更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真正体现整体护理内涵。
想病人所想,急病人所急,输液大厅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然,1%的错误将导致100%的失败,所谓针尖上打擂台,拼的就是精细,在输液过程中我们严格执行三查八对,为了让病人少一些痛苦,我们苦练专业技能,穿刺都是一针见血,让病人得到最满意最舒心的服务。“送人玫瑰,手有余香”,犹如园丁看到自己种栽的花草,生机勃勃而心情喜悦一样。
“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花开,将这一径长途点缀的花香弥漫,使穿枝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却不是悲凉。”——这就是我们,护理工作永远是爱与奉献的演绎。
最初的责任,成就了我,而这种成就又转化为心中的这份感激、这份爱。在这里,我感谢每位让我成长的病人,我也将怀着无比的热情,在护理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最后,愿我们全院的护士姐妹携起友谊之手,奋发有为,在院领导的正确指引下,继承和发扬白求恩精神,脚踏蓝丁格尔足迹,一如既往的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谱写出一曲曲不平凡的天使之歌,为创造协和医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