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勤俭节约也必然离不开勤恳劳动的前提。事实上,正是因为我们没有经历过劳动中的酸甜苦辣,所以容易轻视别人的劳动成果。如果我们有过勤勤恳恳的劳动,那么就会对别人的劳动多一分理解,多一分重视,多一分珍惜。我们大手大脚的一部分原因难道不是因为我们得到的太过容易吗?
将来我们会展翅飞向自己的天空,那时勤俭节约对于我们来讲会有更现实的意义。我们在劳动创造和享受他人劳动成果之中势必要找到一个平衡点。我希望那时的我们依旧能够保持勤俭节约的姿态。不要忘记我们现有的一切都是由和我们一样的人通过一样的劳动生产出来的!不要忘记人性中时刻存在着放纵的冲动!不要忘记每件事物都值得感恩与尊重!如此,勤俭节约才可能成为我们生活的姿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