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范文
各位同学老师:
大家好!
我来自x班。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长大了,我快乐!”成长的快乐是最纯粹的一种快乐,有时候甚至不需要任何理由。是人们生活不断改善时的一种喜悦,也是发自内心的情感流露。有人可能会问:长大了不就是幸福无忧吗?是的,成长中有烦恼,但“烦恼”只是与“快乐”相比,而不是绝对的;有时候,担心也可能是一种幸福。
通过努力学习,我知道了掌握知识的快乐。我知道一个公式——学习=快乐。成绩好的时候;当你得到老师或者家长的表扬;你努力思考后,终于知道了一个问题的正确答案;你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知识后,会有一种喜悦的感觉吗?是的,这就是学习的乐趣!从小到大,我们每天都在学习。既然逃避不了,那就请你开心的面对吧!我们需要认真听课,认真按时完成作业,自觉复习预习,进行一些适当的户外运动来保持健康。只要你做到了以上几点,你就会惊讶的发现,你学习这么开心!随着最后一期的临近,我们要争分夺秒!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