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的生活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方式是像草一样活着,你尽管活着,每年还在成长,可是你毕竟是一棵草,你吸收雨露阳光,可是长不大。
人们能够踩过你,可是人们不会因为你的痛苦,而产生痛苦;人们不会因为你被踩了,而来怜悯你,因为人们本身就没有看到你。
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像树一样的成长,即使我们此刻什么都不是,可是只要你有树的种子,即使你被踩到泥土中间,你依然能够吸收泥土的养分,让自我成长起来。
当你长成参天大树以后,遥远的地方,人们就能看到你;走近你,你能给人一片绿色。
活着是美丽的风景,死了依然是栋梁之才,活着死了都有用。
这就是我们每一个同学做人的标准和成长的标准。
每一条河流都有自我不一样的生命曲线,可是每一条河流都有自我的梦想——
那就是奔向大海。
当你发现时机不到的时候,把自我的厚度给积累起来,当有一天时机来临的时候,你就能够奔腾入海,成就自我的生命。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