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同学们,你们还记得吗?同学们一起在操场中嬉戏是多么的无忧无虑啊!同学们在课堂学习上互帮互助,有不懂的题,同学们大家一起动脑筋解决,那时同学们多么快乐开心啊!同学们就像姐妹,军训的时候一起锻炼,春游的时候手拉手一起走,同学们是多么的和谐。学校运动会上拔河的时候,大家挽起袖子,“呵啊,呵啊”的努力,就是那股子团结劲是同学们班屡次胜利。那些激动的时刻温馨的画面你们一定还记得吧?那是多么刻骨铭心的回忆啊!
敬爱的老师,你们对同学们这些孩子是多么的亲切啊!孩子哭,老师安慰。孩子笑,老师陪同,您们对同学们多好呀。熟话说的好: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六年了,您对同学们付出的点点滴滴同学们要怎样才能回报呀!同学们在您们的关心和呵护中渐渐长大,从无知变的成熟,从胆小变的勇敢,每当看到您们疲惫的双眼,同学们就会联想到你们深夜为同学们批改作业的情景。
再见了,母校,同学们会永远记得你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