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站在这里,我的心其实是很忐忑不安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面对这么多以后朝夕相处的同学们,我不知道该用自己的多少能力去面对你们,但是,这只是我昨天晚上所想的。因为我对这个班真的是充满了期望,同时也害怕。为什么说害怕呢?因为当我准备竞选学委这个职位的时候,我就莫名的觉得,自己有一种责任,不可以去随意的去担此重任。不过,我觉得,之所以我想了那么多,我也已经做好了准备,来为大家服务。
我知道做什么事情,首先经验是很重要的。对于我来说,经验还是有的。在以前的日子里,我担任过不同的班委,甚至我还是班长。但是后来,我觉得学委最适合我,也许这和我的性格有关吧!我也不是吹嘘自己到底有多少能耐,但是之所以站在这里,我肯定也要把自己的一些事情告诉大家,让大家心里放心的,赞同我,认可我。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生,但是开朗归开朗,我还是很谨慎的。无论做什么事情,我都是很谨慎的去做。老师布置的作业,我很及时的给大家通知,提醒大家。还有很多关于学习上的事情,大家都可以问我,只要我会的,我肯定会细心的给大家讲解。我相信我们每个人会成为很好的朋友。相信我们这个大家庭会和睦。
竞选学委这一职,我其实真的想了很久。也想过,假如大家不选自己怎么办!但是另一个自己告诉我,这有什么呢?大家假如不选你,肯定也有更好的人来适合这个职位呀,我绝对不能灰心。我希望可以和大家成为好朋友,当然,目前还是希望大家可以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