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10月1日,是一个隆重和神圣的日子,是我们祖国妈妈的生日。
不曾忘记,那日本鬼子在我国的杀人事变;不曾忘记,那圆明园在八国联军践踏下的毁灭;不曾忘记,那新成立时的庄严气势;不曾忘记,那神舟七号奔向月球的令人兴奋的一刻……
21世纪,在炮火下过日子的人已经丢弃了火炉,小木凳,开始用空调、电视机、小轿车……随着科技的发展,渐渐走向文明社会,成为了一个强大的民族,一个美丽、富饶又令人向往的圣地。今天,21世纪将由我们焊接,少年啊,我们将要成为祖国的接班人,我们要用自己的力量,使祖国变得更强大。“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我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好好劳动,好好工作,成为共产主义新一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