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五年八班的。首先我很高兴能参加竞选中小队长。我活泼聪明,助人为乐,认真负责。
我热爱班级体,爱老师,爱同学。老师让打印练习,我争着打;同学们有问题时,我尽可能地回答;班级里缺什么了,我也可以捐上三四样。我爱我们的五年八班。
我的学习成绩虽然不是的,但是也不差。当考得不错时,我不骄傲;当没发挥好时,我不放弃,因为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任何人都可以取得高分!
在课堂上,我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做好笔记,不随意发言。课下,我不追跑打斗,会争取时间完成今天的课后作业。有时生病没来时,我会向同学们询问作业,笔记······保证不落课。
假如我当上了小队长,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树立榜样,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使我们的整个班级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集体。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