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我非常荣幸的能站在讲台上竞选劳动委员这一职务。我是为乐于助人的同学,同学们遇到困难时,我总会伸出援助之手,因此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这个新的学期里,我希望能担任劳动委员这一职务,大家可能认为当劳动委员会很累,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只要能为班级服务,为同学们服务,就是再苦再累我也觉得很快
如果我能当上劳动委员,我一定会认真地为同学老师服务,协助大家做好每一件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可能做了劳动委员每天下午会晚一点放学,但是,为了班级的整洁和干净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做好的。
如果我当上了劳动委员,我会多像别的同学学习宝贵经验,取长补短,努力改正缺点,带领大家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把你们手中那神圣的一票投给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