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家乡的田野很美,家乡的空气很清新,家乡的一切在四季都有自己的特色。
春天,田里的草从土里偷偷溜出来,嫩绿的。田野里许多花木开满了鲜艳的花朵;大家都不肯让步。红、黄、白、紫色的花真的像一个美丽的花坛。许多蝴蝶和蜜蜂闻到花香,都飞来飞去采蜜,在半空中飞来飞去,给田野带来生机。夏天,烈日让一切得到更多营养。走进田野,向日葵正在向夏姑娘敞开心扉,把她最美的笑脸献给夏姑娘。地下奋斗四年。五年的金蝉没有错过这个好机会,脱下金衣,飞到树上叫了声“蝉,蝉”,向夏姑娘展示了美丽的歌声,青蛙躲在草丛里呱呱地叫个不停,向夏姑娘奏着夏日赞歌!
秋天,田野是金黄色的,农民的叔叔们正在收割庄稼,翠绿的松树穿着金色的衣服,火红的高粱。望着苍茫的玉米,滚滚而壮观。秋天,有许多果树,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水果遍地都是。
冬天下大雪,六角形的雪花五花八门:有的像银针,有的像落叶,有的像纸片……真的很美。落在田里似乎给田里的小麦盖上了一层厚厚的“被子”。“这个冬天,小麦盖着三层被子,第二年,它睡在馒头上。”远处,几个农民叔叔站在田边,想着明年的收成,笑遍全国。
我家乡的田野真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