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我的家乡,不是因为家乡有多么发达富裕,而是因为我的家乡有我的爷爷奶奶。
我的家乡——延安,是新诞生的摇篮,是革命的圣地,延安成为新人永恒的,在这块土地贫瘠但文化深厚的地方,有好多名人生活过,像毛主席、周总理、……有人说,延安是革命剩下的一块地,山是馍头山,河是干河。爷爷说:延安是圣地,生活在这的人为它的历史而自豪,并为它的未来而努力拼搏。只要人的在,就能改变一切。
我爱我的家乡,因为我要继承爷爷的,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可以实现自已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