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家乡在高淳县。我的家乡有一个游览胜地,那就是游子山了。游子山很美丽,山上山下的树木整齐的排列着。就像一支严阵以待的军队。当风儿一吹,便涌起阵阵林涛。一尊金色大佛足足有二十多米高,在阳光下金光闪闪。从游子山山顶一眼望去,碧绿的河水、彩色的小花、一片片树林尽收眼底。
每年的中月十五,游子山上人山人海,山下也被挤得水泄不通,马路上停满了车辆,就像一个“迷宫”一样。有一次,我和妈妈、爸爸、妹妹去外婆家,我们在这个“迷宫”内走了半个多小时才走出去。
家乡的田野是美丽的。春天,绿油油的油菜开花了,绿色的小麦和金黄色的油菜花交织在一起,就成了一块美丽的花地毯。夏天来了,大地母亲脱去了春装,换上了夏装。
油菜花都结成菜籽了,而那绿色的小麦则长大了,就像一个个小少年。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人们都在忙着收割金灿灿的稻子,大地母亲也许是在为人们庆祝,穿上了鲜艳的服装。冬天,田野里一片雪白,这自然是冬姑娘的杰作了。
我爱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