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家乡在游子山。这里依山傍水,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是一处著名的风景名胜区。
游子山在双望公路的旁边,每天都会有很多游客来参观。一进门你便会看到一个三角形的放生池,它的面积占据了东南两面。瞧,那边小鱼儿们正在玩鲤鱼跳龙门,乌龟们在往岸上爬,似乎在散步哩,真是可爱极了!接着,出现在我们眼前的便是一个高21米的大佛,它相当于6、7层楼房那么高,全身金黄色的,看起来真雄伟、壮观。
再往上走,你的眼前便会展现出两座宝殿。北面的大雄宝殿,它的外面竖着的几根大柱上个有一条石龙,嘴里还含着一颗石珠,真是栩栩如生啊!至于南面的千手观音就更漂亮了。
它的背面有着许多生龙火虎的雕刻,不知道得人,还以为是一些真得人、物矗立在那儿呢。噢,对了,既然来到了游子山,就不能忘了去登山。在山顶,山脚下的东西尽收眼底,你会看到一望无际的田野与房屋,真像一块花地毯。它们此起彼伏,像是谁正在掀起这张无边的花地毯似的。
我的家乡不仅风景优美,而且物产丰富。我的家乡也产螃蟹。很多中外游客得知我们这儿的螃蟹好吃,都挣着抢着购买。我们的村民也因此生意红火了。
我的家乡真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