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感谢大家能给我这个竞选的机会。我是来自高一三班的张颖,今天我要竞选的是阳光心理社社长一职。
心理分析是一件很有趣味的事情。
我很喜欢心理分析,因为天下一切事与物的本源是人,只要抓牢本源,便是一切在握。我也很喜欢中国古代哲学体系,虽然各有各的缺憾,但集诸家于大成之后便可尽如我意,那种温润含蓄的感觉,每一个炎黄子孙都会喜欢。所谓传统,传承之统,在我们的血液里流淌着的不灭的传统。
作为心理社的一员,能坚持走到今天让我倍感荣幸,在社团的半年时光里,我参加了由心理社主办的各种活动,比如朋辈心理辅导等。这些活动使我获益匪浅。这让我更加坚定了在社团里更好的奉献自己的决心,于是我今天站在了这里。我很喜欢士兵突击里许三多说的那句话,不抛弃,不放弃。我知道,对于我来说,担任心理社社长这条道路,注定是坎坷的一段旅程,咱们二中的心理社团现在可以说还在起步阶段,还不够正规,如果我当了社长,我一定会努力壮大我们的心理社,提高我们的水平,做到能够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帮助同学们找回自信,找回自我。这周五师大朋辈心理辅导社将会来咱们二中,届时咱们两社可以实行对接,我们也可以借这个机会增加一些学术交流,而且以后还会有更多的培训,让我们的社团向专业化发展,这就是我的目标。让我们大家都掌握一些基础的心理学知识。纵然深知前方的路途布满荆棘,我也要勇于向前,接受挑战。所以请大家相信我,我一定会用自己满腔的热情,严谨的态度,竭尽所能的处理好社团里的每一件事情。俗话说:官当不好是能力问题,人做不好是品德问题。我若有幸竞选上社长,将会谦虚、勤奋、诚实,虚心接受同学们的意见,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竭尽所能使心理社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好社团。把我们的阳光心理社打造为二中乃至全市的品牌社团。
心理社对我来说是一个洋溢着互助之爱的大家庭,从这里,每个人都能得到帮助他人解除心结的乐趣。我向往这种乐趣,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创造出这份乐趣。当时之所以想要进入心理社,是觉得我是一个心理细腻敏感,比较善于察觉他人想法并且能够站在他人角度上去考虑的人。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是最负责的一个,希望能够给我这个机会,我非常想带着我的热情为心理社这个团结友爱的集体做些什么!
今天的竞选就像是是赛马,赛马是为了拉车,拉更大的车,要拉好车,只靠一匹马的力量是不行的,尤其对于我这匹普通的马来说,更需要老师的驾驭,同学的相助。我相信,有老师的鞭策做动力,有社员的智慧做营养,有老社员的经验做导航。我一定不负众望,和大家一起为心理社谱写出新的篇章,创造出新的辉煌!
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