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__:
大家好!
1922年,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实践证明,共青团不愧为党和人民事业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不愧为党的得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作为最 积极最 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已成为我们时代的风向标。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重要社会支柱之一,也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而现在,我们入了团,就应该铭记自己的誓言,以团员的最 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班上,我们应该努力做好纽带与桥梁的作用,与同学多沟通,这样,我们才能将大众的意见快速传达出来,其次,我们要做好道德的榜样,时刻谨记自己身上的那个团徽,不是一个玩具,而是一份责任,是一份对祖国,对社会的高度责任感。且我们要树立目标,不断提高自我,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吃苦耐劳,积极进取,不断完善自我,面对未来,我们要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面对误解,要有一颗宽容善待的心;面对困难,要有一颗坚定不移的心。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为班级、学校做贡献,热爱团组织,坚定共产主义信仰,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事一丝不苟,力争做到社会所需的优秀共青团员。
同学们,当你们告别那天真的少年时代,走向青春的门槛的时候,那闪耀着金芒的团旗正向你招展。我们坚信,只要我们树立坚定的信念,保持坚毅的恒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那么,我们的目标一定会达到,我们就会无愧于我们的祖国,无愧于我们的时代!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