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选择了蓝天,搏击长空,展翅翱翔,骏马选择了大地,奋蹄奔腾,驰骋辽旷,而我们选择了高考,十载拼搏,一朝圆梦,捷报飞传!高三毕业班曾用智慧培育理想,早起五更,读迎晨光;高三毕业班曾用汗水驾驭欲望,提笔疾书,泼墨激昂;高三毕业班曾以勤奋编写乐章,凯奏斗志,畅响远方;高三毕业班曾以辛劳淌渡彼岸,挥洒热情,堪比骄阳。
只为一百天后的高考,一百天后的较量!百日里高三毕业班坚石磨砺,剑出锋芒;百日里高三毕业班卧薪尝胆,劈涛斩浪;磨枪挫剑,何惧兵临城下,脚踏实地,凌云舍我其谁!百日后高三毕业班定会一展雄风,独占鳌头;我们将用奋斗放飞希望,用信念实现梦想!我们将用勤劳驾起航船,用从容扬起风帆!在这神圣的时刻,我们用青春的名义起誓:在高考前的一百天,我们整敛阵容,蓄势待发,不负恩师厚望,不负父母期盼,誓争六月的胜利,誓创高考的辉煌!
我们的口号是:百日冲刺战高考,一鼓作气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