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快乐六一儿童节。
六一是红领巾的节日!
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轻的节日!
六一是全世界儿童共同期待的美好节日!
那天,大家相聚一堂,一起表演,一起欣赏节目,一起玩有趣的游戏,有说有笑;那天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声的歌唱,尽情地品味金色的年华。
同学们,六月的校园花如海,六月的校园歌如潮,六月的孩子在温馨中憧憬明天,六月的少年在幸福里规划未来!
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孩子是民族的未来。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同学们,我们肩负着时代的重任,寄托着祖国的未来。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新一代,我们要带着感激去生活,要备加珍惜今天的幸福时光,不辜负祖国的重托,不辜负父母的期望,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名好学生,在社会做位好公民。
同学们,我们都是阳光少年,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以红领巾的名义宣誓:诚实守信,自律自强,勤学好问,誓做栋梁。
在此,衷心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我国旗下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