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和蔼可亲,性格开朗,乐于交友,酷爱音乐,爱好体育锻炼,追求进取健康的高雅生活情趣。并且能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我的文化素养,加强道德修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自我的人格魅力教育我的学生,搞好我的教学工作。
我不光温柔更是柔中有刚。我对待我的学生很是负责,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刻苦认真专心学习,还要遵守纪律。否则,我会单独交流沟通,根据具体情景进行教育。我喜欢我的学生,并且严格要求,我认为严是爱,松是害。学生毕竟是活生生的人不是物,总是有个体差异的,对他们不能偏爱和放弃任何一个。教育虽然不是万能的,但不教育是万万不能的,教育每个学生是不可推卸的职责。
我也有极强的感染力。同伴们喜欢和我一齐大声的唱,一齐快步的走,并且听我说我明白而她们不明白的事情。我有准确的语言表达本事,有时说话幽默,我的笑声感染了我的周围的同事,我想欢乐要和大家一齐分享,让生活充满和谐,让人生有更多的阳光照耀,使身心健康舒畅。
我注重我的形象美。我明白教师为人师表,不光要有知识,还要有人格的魅力,具有爱心、职责心、真诚善良、自珍自爱、宽容忍耐、礼貌礼貌等品德,塑造良好的个人气质和外在的美,使教育在近其师,亲其道的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到达使受教育者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目的,使受教育者的生命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我态度温和,平易近人,从不高高在上一副傲慢的神气。如果那样的话,我会觉得我已经远离了人群,就像鱼离开了水,失去生命的活力。
我对待学生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善于及时发现学生中的不良现象进行耐心教育。学生不光是学知识,更重要的是做人,所以,我把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放在首位。
这就是我,我喜欢我,虽然我并不完美,可我会不断学习与交流,发现自我的缺点和不足,扬长避短,超越自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