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今年xx岁了,在xx县xx小学读书。
我,长得并不漂亮,瓜子脸,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个有点矮的鼻子,还时常会挂着微微的笑,我一般都穿着校服。
我很喜欢看书。因为看书不仅能丰富知识,还能安静心灵,总之看书有说不清的好处。“书读百遍,其义自见”,这是我的座右铭,我做到了多读、多想、多看,现在已经读了三百多本书了。人们都叫我“小书迷”!
我的学习好,品德也不错,还拿过一次县三好学生呢!我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同学们的好榜样。在班上担任班干部,大家都说我很淳朴,学习很用功,但我的不足就是太胆小,上课很少发言。
看,这就是我,一个胆小文静的孩子。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