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xx班的,很高兴我能站在这里,和这么多优秀的女生一起,竞争十佳女生这个光荣称号。无论是否成功当选,我都会感到十分自豪,因为我已经站在了这里,也因为我已经超越了自己。
我并不相信天注定的事,我只相信事在人为,而且什么事都在于一个“勤”字。因此我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拼搏,不耻下问,虚心请教同学、老师。终于在期末考中取得了全班第一,全年级第十二的好名次。
我热爱生活,凡事都乐观看待,相信天无绝人之路。我还热爱运动,喜欢跑步和篮球。我还特别喜欢跆拳道,从小学五年级就开始刻苦训练。除了体育以外,我还对艺术方面情有独钟,钢琴、古筝、巴乌等乐器,我都学过,如今,我的钢琴已达到了七级的水平。在舞蹈方面,我学过拉丁芭蕾等舞种。这些广泛的兴趣爱好,既使我的全面发展,同时还提高了我的内在素质,是我受益终生的宝贵财富。
在班上我是文娱委员,在学校我是学生会的干部。我懂得团结同学,共同进步,也懂得努力协助老师组织好班级和学校的各项活动。在家里,我懂得孝敬父母、尊重师长、尊老爱幼,我常常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关心和体谅别人。感恩别人给予我钻石般宝贵的馈赠,使我能感受到这个和谐而又温馨的世界。
记得有人说过:“有信心未必能赢,但没信心一定会输。”信心是成功的第一要诀,保持乐观豁达的心理,能使我在做难题时从容应对,努力寻找可突破的地方,可见心态对于一个人的成败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世界上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还高的山。我会将这次竞选当作我成长的又一次起飞,当作凤凰浴火重生后的又一次腾飞。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而神圣的一票!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