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官:
大家好,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把自己展示,希记住我。
我叫,今年xx岁,汉族,法学本科。我平时喜欢看书和上浏览信息。我的性格比较开朗,随和。和亲人朋友能够和睦相处,并且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以前在实习过,所以有一定的实践经验。
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我养成了坚强的性格,这种性格使我克服了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困难,积极进去。成为一名体育教师是我多年以来的强烈愿望。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
同时,我也认识到,人和工作的关系是建立在自我认知的基础上的,我认为我有能力也有信心做好这份工作。体育教师是一个神圣而高尚的职业,希能够认可我,给我这个机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