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今年十岁,在路小学四年级学习。因为我是属猴的,爸爸妈妈希望我的名字里也有一片幽静美丽的树林,生机盎然,就给我起了个这个名字。我生活在一个幸福指数很高的4口之家,有爸爸、妈妈、弟弟和我。
我热爱体育,凡是体育课上的体育项目我都喜欢。我还是我们学校长绳队的队员,每年都会代表学校参加大连市的跳长绳比赛,而且每次都能拿到相当不错的战绩。
业余时间我还喜欢吹萨克斯,学了刚好一年,吹得不错。我做事用心,愿意帮助同学,结交朋友,大家都喜欢我的爽朗的笑声。
当然我也有缺点,比如有时会马虎,不过我正在改呢!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了这么多的新同学,希望在舞台上,我们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叫,记住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