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来是XX班的学生。我的爱好是运动,唱歌跟读书。很高兴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学生会竞选。此时我的心里也很紧张。
首先我想说我很适合加入学生会,因为有人说,从事一件事的原动力是热情,唯有热情是从内心迸发出来的力量,可以驱动你去触摸自己的理想。而我就有这样的一份热情,对喜欢,所以我认为我很适合成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当然,仅仅有热情是远远不够的。还要有在学习和工作上的能力。我不敢说我有什么样的能力,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一定会让大家知道,我能行。
这次我能站在这个讲台上参加竞选,我已经得到一次锻炼的机会了。所以无论结果怎样我都会扬起嘴角,说声谢谢!
最后,希望大家能认同我,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