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本人男性,就是非女性。XX岁,身高XX米——穿着鞋的,暂时未婚。重点本科——没考上,一般本科——差几分,所以只能混个大专了。不过,表现还是很辉煌的——小学就当过
班长,现为白领——就是穿着白衬衣,在一家跨国大公司上班——啃的鸡里擦桌子的,不过虽然是擦桌子的,但是待遇很优厚——如果不迟到或早退的话就能拿到足足800元耶),
我有房子——就是每月得缴租金,有车——环保的非机动车,存折和信用卡厚厚一摞——就是里面没啥钱。我现在想找一个身材窈窕、貌美倾城、温柔可爱、知情达理、才华横溢、能力非凡之富家女子为妻,类似比尔盖茨的小女呀,巴非特的孙女呀之类的可以考虑。那位笑什么笑什么?我知道你想放什么屁,你不是就想说我是天鹅想吃癞蛤-蟆吗?那有什么呀,谁让咱们这么心好呢!全当捐献善心吧。哇考!谁仍的香蕉皮?我还是别说了吧,再说砖头就来了,我非被拍死不可!谢谢各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