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毕业于XX高中。我从小便喜好文学,对我而言,相比理科中奇妙的符号数字和多变的几何图形,我更喜爱文学中的那一片人文气息。无人时,我喜欢静静的看书,沉浸甚至沉醉于那一部部文学名著中。书中那片浓郁的人文气息,沁人心脾,让我不由的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曾有人说“少年不知愁滋味,爱上层楼。”而谁又能理解少年也有“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忧伤无奈呢?有人理解的“没有人不曾经是少年”,或许只是在那段最令人不堪的岁月走过之后,便渐渐沉于浮华,渐渐被人淡忘了。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我终于走过最辛苦的一段的岁月,与你们一起相逢在美好的大学。
愿人生若只如初见,在今后的四年里,我希望在收获好成绩的同时,也能收获到数份珍贵的友谊!
在此先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