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我叫,刘畅的刘,刘畅的畅。幼年时曾作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播音员、或者当一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是我的梦想。于是,我利用一切机会学播音,练演讲,说相声,打快板,表演舞蹈,主持节目。
我参加爸爸所在部队的春节文艺晚会,我表演的快板书绕口令受到战士们的热烈欢迎。我深深的明白,作一名合格的播音员或者电视节目主持人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成长的道路上会有成功的喜悦,但更多的是失败的沮丧;会有收获的幸福,但更多的是耕耘的艰辛。但我有勇气、有决心去应对这一切。
于是,这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天地。我想,有耕耘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四年里,有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无限完美的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