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叫,读小学四年级了。
我经常梳着一个长长的辫子,走起路来左晃右晃潇洒极了,妈妈说:“一个小女孩要文静一点。”可我总是不愿改变我的辫子模样。我的眉毛弯弯的像把镰刀,一双乌黑的眼睛看人可厉害了,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不大不小的嘴,这嘴能说会道。在家里我总喜欢提一些天真的问题,有时问得很古怪,使人难以回答。
我特别喜欢运动,比如:跑步,打羽毛球,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
但是我也是个粗心鬼,这个毛病总是让我和一百分擦肩而过,平时我的作业老是粗心,每次写完作业妈妈给我检查的时候,老是能检查出我的很多问题,比如,不是把标点忘记了,就是把数学算数给错了,不是多算点,就是少算点。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好动的女孩,一个粗心大意的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