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名字就是黑板上的这个”。虽然名字有些男性化,但我同黎明路同学一样喜欢自己的名字。魏是三国演义中魏国的魏,领导人是曹操。虽然很多人把他当做枭雄、反派,但我却觉得他是时势造英雄中的一个英雄。
诺是一诺千金的诺,是诚实、守信。我会努力做到自己的人品跟名字一样,答应的事就尽力做到,不会撒谎,不会拖延,我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交朋友,你们告诉我的秘密,我是绝对不会跟第三人说的哦!
我平时的兴趣爱好不多,最喜欢的就是讲故事、写故事。我曾经在小学时组织过同学一起续写故事,我希望在今后的三年中有志同道合的朋友跟我一起写故事、讲故事,把欢乐带给大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