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一个阳光小男孩,我的名字叫黄嘉辉,我来自众涌小学,刚满12岁的我已有1米5多了,哎,可能吃得糖太多的缘故,度至我现在的身体有一点点胖了。一头乌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镶嵌着一双比较好看大眼睛。还有一张细细的嘴巴。
我喜欢玩电脑,我一有空就来上网玩一下游戏,整天都被妈妈骂。我也喜欢看书,有一次,我去图书馆里看书,看得入了迷,沉醉在知识的海洋里,都不记得回家吃饭了,直到图书馆关门,我才不愿地走了。我也喜欢打篮球,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我都会约一些朋友去打篮球,一打就打几个小时。
我的优点就是爱动,每天早上我都到外面锻炼一下,跑跑步,玩玩单杠等。我的数学成绩也挺好的,可是,语文和英语的成绩都一般般,所以,我的脸上总是洋溢者喜悦的表情。
我的缺点就是不会打乒乓球,也不知到是怎么一回事,就是不喜欢。
这就是我,如果你们的爱好都跟我一样的话,那你们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