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
我叫__,是百家湖小学的一名学生。我的眼睛不大不小,长着双眼皮,看上去炯炯有神。我的鼻子刚刚好,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使它显得更加端正。我的嘴巴很小,可很甜。我的耳朵没什么明显的特征,可对着镜子看上去特别舒服。我的身体不高不低,不胖也不瘦。你说我帅不帅?我还非常有趣。我们班有一次上体育课玩分组捉人的游戏,男生一组,女生一组。玩的时候基本上是女生捉男生,分别是钱晨追我,李掬成追刘旭辉,王瑶追韩伟……游戏开始后,钱晨花了很多时间都没有抓到我,最后我们都筋疲力尽,她几乎放弃了一定抓到我的想法。可就在这时,我的脚不知道怎么啦就是不听使唤,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刚才有气无力的钱晨立刻来了精神,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我身边,坐在我身上说:”服不服?“我急中生智回答:”你从我身上起来我就告诉你答案。“她刚一起身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我就从地上爬起来并跑开了十多米,同时高声说:”不服。“遇到这样的事你是不是想笑了?我不仅有趣而且我还非常喜欢上体育课。因为体育活动可以让你变得更加强壮。就因为我喜欢体育活动,所以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我记得上幼儿园的时候我最喜欢踢足球,课间休息时我就找个空地踢足球,而且还有许多小朋友和我一块儿踢。体育活动既让我锻炼了身体又使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你说我的身心能不健康地发展吗?直到现在我还经常和我们小区里的朋友一块儿踢足球,我喜欢参加体育活动。
我的优点很多,不在这里一一列举了。如果你想对我了解更深入一些就做我的朋友,你会看到我其它的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