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一个平静愉快的寒假过后,我们带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x的春天。同学们,我们知道,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只有努力播种希望的种子,我们才会有满意的收获。俗话说,种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播什么种,开什么花。那么,亲爱的同学们,今年春天你们打算种什么种子呢?
回顾上学期,我们种下了希望,我们收获了,但也有一些遗憾或一些损失。如何发扬成绩,弥补过去的不足?这是摆在我们每个同学面前的另一个问题,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答。
同学们,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希望,新的差距承载着新的梦想。为了让我们的梦想成真,在这里,我代表学校,给同学们一些希望和要求:
1.在行为礼仪方面,要严格遵循《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努力做文明进步的学生。尊师爱校,团结学生行动。
2.在安全纪律方面,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听从老师和管理人员的指示,上下楼梯、做练习、课间活动都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绝不玩危险的游戏。
3.在学习中,每个人都应该找出一个小学生的主要任务是什么,认真改掉学习中的一些坏习惯,不要浪费课堂上的每一分钟,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开展帮助学生比别人学得更好的活动,设定学习目标,为自己的理想目标而奋斗。在这里,我们要特别提醒那些在学习上有些困难之前就留下遗憾的同学。你应该多吸取教训,加倍努力缩小与其他学生在学习效果上的差距。
同学们,让我们在新的学期里发扬互助、主动、探索、创新的精神,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一起想象X小学的美好未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