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各位同学:
大家好!
如果说,生活是一首波澜壮阔的诗歌,我们就是落下最后一个掷地有声的韵脚;
如果说,青春是一曲高亢嘹亮的乐章,我们就是挑起一处婉转深沉的音符!
不管生活报我以什么,我对青春报以自己最虔诚的态度:我的青春,我做主!
做什么事,都不能畏惧困难,要有长远的眼光,多想想以后,才能明白脚下的路究竟该迈向哪个方向。所以,完善自己,无疑是的应对就业难题的方法。
在青春的舞台上,我们专注、坚持,我们自立自强。用最洪亮的嗓音,朗诵一首生活的赞美诗;用最婉转的歌喉,唱一曲青春的胜利歌!
在这个讲台上,我们依然也要自信地对所有的老师、同学,勇敢的宣布自己的誓言:我爱我的生活,我爱我的青春。我的青春,我做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