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同事,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能在这里与你们说说我的知心话。在我来说,学习是最简单的事,只要全心去学,努力去学,就有收获。许三多很笨,可是他很努力,一根筋的努力,一个纯粹努力学习的人,这样的人怎能不成功呢?
在成功者的队伍里面,很多人并不见得很聪明,在失败者的队伍里面很多人并不见得愚笨。我们经常聊到一些牛人,所谓的牛人就是平时不做作业也偶尔会考高分的人,也可以叫投机取巧的人们,天上掉馅饼的时候,也许他准备好了筐子,可是你能保证天上永远下馅饼吗?不能,只有拥有真本事的人,真金不怕火来炼,这样才不会考运气吃饭。有个木桶原理,即短板决定盛水的多少。同样,在人生中,你的弱点就会决定你未来的发展,能改正的叫缺点,永远克服不了的叫弱点。那么同学们学习是你的弱点吗?你们会让学习成为自己的弱点吗?对,不是,那么就让学习成为你的武器,成为你通向未来的桥梁吧,学习无敌,加油!同学们,在学校里,老师与你们是最亲的人啊,你们就是我们的梦想与希望。教你们的几位老师付出了很多辛勤劳动。吃饭的时候,她们在想这节课该怎么上?走路的时候在想怎样能与你们处的更好?怎样才能更接近你们的心?在她们的眼里,你们就是她们的家人、朋友。以心换心,要知感恩。我相信有这些好
老师,加上你们这些勤奋努力的学生,今年六月份的毕业考试一定会取得最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相信你们都是最棒的,为了未来,为了梦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