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各位老师,教官,各校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报告的标题是《迷彩军训,青春无悔》
山不悬崖峭壁就不再峭拔,海没有波涛汹涌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荡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刚强。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这个大家都非常熟习了的口令就象是一首歌。它让我想起了浴血奋战在战场上的无数好汉,它让我想起了坚韧挺立在边境的保卫将士,它让我想起了呈现在国度每个角落的绿色身影。
一个个整齐的方队,就象是一首诗。它让我想起了一座座如雨后春笋般冲出大地的高楼,它让我想起了彼此督促,共同提高的全体学生。
能经历磨难才证明坚韧,能经得起挑战才阐明大胆,能渡过挫折才干展现成功。在每个军训的日子里,我们都在严格的要求自己,在每个军训的日子里,我们都在当真的改良自己,在每个军训得日子里,我们都在彻底的检查自己。
烈日晒黑了我们的肌肤,却使我们滚烫的心变得更加热闹。汗水湿透了我们的衣背,我们却没流一滴眼泪。大风习习,吹散了多日来的疲惫,留下了许多许多灾以言表的货色。固然不是每个人都做得很好,然而我们依然不折不挠的保持着,始终如一的追求着。我们相信:“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桑田”。我们深信:“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多日的军训使我们懂得到,凡有军人的地方,就有壮怀剧烈的豪情;凡是有军人的地方,就有忘我无畏的;但凡有军人的处所,就有团结一致的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