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我叫,来自三年级2班。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妈妈》。
山,没有妈妈的爱高。海,没有妈妈的爱深。大地,没有妈妈的爱包容。太阳,没有妈妈的爱温暖。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我爱我的妈妈,但是我的妈妈更爱我。
记得去年冬天,腮腺炎流行很严重,虽然妈妈给我吃了抗病毒的药来预防,但就在期末考试前几天,我还是不幸地被传染了。我的两侧脸颊上敷上了一层中药,根本没有办法洗脸。每天,妈妈就用湿毛巾一点一点儿地给我擦,让我的脸尽量舒服一些。在敷药期间有很多食物我是不能吃的,妈妈就利用午休时间精心搭配好每天要吃的饭菜。
大家都知道腮腺炎一定会经历发烧这个过程的,我也不例外,连续发了三天的高烧,这三天里妈妈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没有好好地吃过一顿饭。她白天要上班,晚上又要照顾我。一个星期下来,妈妈憔悴了很多。看着妈妈满眼的血丝,我心里好心疼,好着急,真的希望自己马上好起来。
经过妈妈十多天细心地照顾,我恢复得很快,而且还参加了期末考试。心里满怀妈妈的浓浓爱,这种爱化作了一种力量,让我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想这是对妈妈最好的回报。
在这春光明媚的日子里,妈妈,我要为您唱支歌,一支动听的歌。唱出我们的故事,唱出我们的欢乐,唱出我对你很多很多的感谢。我要大声对你说:“妈妈,谢谢你!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就要到了,祝福世界上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