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朱奕侃,今年9岁,来自海棠小学的二(七)班。
我的性格开朗、活泼、热情,在班级里和每个同学都是好朋友,班级以外也有很多好朋友,我们经常一起做作业、一起玩耍、一起快乐成长!最多的是讨论游戏。
我的爱好是美术和阅读。每次美术课我都会充分发挥我的想象力,画出最令人满意的图画,我还参加过课外美术培训班。我也喜欢看书,每天都会花一个小时左右看课外书,已经看过《十万个为什么》、《淘气包马小跳》等等,所以我现在已经认识了课本之外的很多词语,很棒吧!
在学校里,上课时我认真听讲,从不开小差。 课后,我还教同桌做题目的方法和检查作业,成了他的小老师,这样我也有所进步!
我热爱运动,经常和爸爸妈妈一起玩足球、篮球,打羽毛球,在学校的要求下还在学跳绳,踢毽子,还经常和小朋友一起玩滑板车。运动可开心了,身体也越来越好了呢!
我也热爱劳动,在学校里经常和同学们抢着拖地板,扫地和倒垃圾。有时还帮老师收发作业本。在家里也帮爸爸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如:擦桌子,整理房间,洗碗……
这就是我,但是我会做的更好,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够多多鼓励我,监督我!使我加快前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