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于x年12月18日出生于x县,妈妈生我的那一天下着一场很大的雪。是我们那里数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雪,我听说出生在下大雪的女子的个性很强,不管这句话是否真实,但我的确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女孩子。我有着一般女孩子没有的坚强、勇敢、自信。我身高164cm,体重50kg,我们班的同学都有说我身材很不错,样子也不是太糟糕。因此我还称得上是一朵鲜花。所以整个学校90%的人都认识我,他们都说我走路像个模特,特别喜欢看我走路。可我自己知道,我的身高离专业模特还差的远呢!不过我的确是有魅力的,即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老师们都还是挺喜欢我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成功的女商人。我希望以后能为我的祖国出一份力,我喜欢中国,我觉得它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国家,虽然有很多人喜欢法国、英国等。
我的个性很直爽,希望愿意与我交朋友的人都加入我的博客。大家在一起可以海阔天空的谈论,不管是国家地理还是人文知识还是古代智慧及各路明星,我都可以和你们一起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