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性格开朗,健谈,常常面带笑容,喜欢以微笑待人,喜欢把自己的快乐与所有的人分享。我的爱好广泛,喜欢旅行、听音乐、下棋、各种体育运动。我是一个做事踏实、学习刻苦、有上进心的学生。刚踏进,我就严格要求自己,立志要在生涯中有所成就,从全方面发展自己。
我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我知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存在,但我们可以去追求,去不断的向它靠拢,也就正如学习,学习是无止境的。因此我要不断的填洞,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
所以,我选择了我所追求的,追求了我所选择的——入学生会。我积极参加了其它会议活动,得到了锻炼,在领导和师兄、师姐的教导下,我的思想素质有了进步;工作能力有了提高;文化涵养有了提升;实践能力了有增强……学习是无止境的,我要奋力拼搏,尽我的努力去做到最出色。
虽说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有时付出了不一定有回报,如果我没有入选,也不会就此灰心,我会下去总结经验教训,弥补不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