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我的个子不矮,但和班上的高个儿比起来,就逊色多了。和大多数同学一样,我今年也是13岁。
我的缺点。主要是作事不麻利,自觉性不高,对自己的事不上心。上六年级的时候,学校就在我家对面。我却常常是七点半起床,要做半个多小时的准备才能出门,还经常迟到。因此同学们叫我“迟到大王”。现在,最起码六点多就要起床,才能有足够的时候吃饭、坐车等。这对我是个挑战。不过,我一定要借这个机会,改掉我不麻利的坏习惯。另外,自觉性不高,上课不免做些小动作、讲话。前几天大家都参加了军训,站着要一动也不动。我感到通过这次军训,我的自觉性有所提高。我也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改掉这个毛病。对自己的事不上心。我在当数学课代表时,有好几次本子忘发,作业没收齐,挨过老师不少责备。我也希望改掉它。我有决心改掉我的缺点和坏习惯。
我的优点:我和很多同学一样,也找不出我的优点。我和父母讨论之后得出:较有上进心,较乐观。五年级时我的成绩不算好,六年级时,我知道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经过努力后,我在班上的成绩就比较好了。遇到难题不会作就想“没事的,说不定突然想起来了呢?错了也没关系,吸取经验嘛。”至于我更多的优点,就靠大家的发掘了! 我的兴趣爱好。我比较喜欢游泳,踢足球,也对军事感兴趣。如果谁和我“志同道合”,就可以找我交个朋友。
对未来初中生活的期望。我希望能在这三年里快乐地度过,能和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能从老师那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道理。 学习目标:能考上重点高中;在班上成绩应理想;能够超过小学时的同学。 我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我,喜欢我,也希望同学们能团结友爱地度过这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