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人说,看我觉得我是比较斯文滴。的确,我是挺斯文的。有人说,跟我相处,就觉得我是一个坏蛋,其实我也不是坏蛋,我是很善良的。其实,作为双子座的我,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双面人,该认真的时候,我是比较认真的,该疯狂的时候,我就真的很疯狂,所以通常有时候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大家都会觉得有有点不对劲,但是实际上我只是在想东西而已。所以如果以后当我安静下来的时候,大家就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安安静静、斯斯文文的我,不太能安安静静地坐着看书,但是总是能安安静静地听听歌、聊聊天啊。疯狂的喜欢在篮球场上乱叫,喜欢玩连连看和找茬,没办法,人笨只会玩这些。喜欢到处乱逛。
能够相聚在xx大学,相信这是我们的一种缘分,我会好好珍惜滴,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大家可以一起努力经营我们这个大家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