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只要一有机会去国旗下演讲和参加演讲比赛,就一定不会错过,但当时,可能是年纪小,经验不多,有怯场的时候,所以那个时候也没有拿过什么大奖。但是,那点小挫折并没有打-倒我,我还是站起来了。到了初中,经过老师的推荐做了学校播音员,这一职业让我经验多了不少,怯场发生的次数也逐渐变少了。后来转学后,就失去了播音员的工作,来到了现在这个班级——182班。虽然到这个班参加的活动不多,但我还是在默默的努力着。因为我喜欢这些最大的原因并不是为了向别人展示,而是让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至于唱歌嘛,在小学,同学算是喜欢听我唱歌了,到了初中,应该说听过我唱歌的人也不算多了,但总是自己在私底下哼唱着。曾经还希望有人可以在我生日时送我一本乐理书呢。可是相反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思。
我很爱自由,不喜欢被束缚,这也是我的一大亮点。当一个人去束缚我时,我会浑身不自在。这一点在我叛逆期的时候最明显了,总是觉得父母在束缚我。等过了叛逆期,也就是现在,我和爸爸妈妈一直都相处的很好。但我那追求自由的天性,是不会被任何人改变的。
我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听歌,听着那音乐的节奏,就好像身临其境,融入在了音乐中。我也喜欢向别人打抱不平,当一个人受尽委屈时,我一定是第一个站出来讲理的。
这就是我,一个怀揣着大大的梦想并为之奋斗的女生。这就是我,一个乐观自由的女生。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