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叫。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我要当一名飞行员,所以我还喜欢天蓝色和银白色,它代表着我要飞向天空。我身高1.45,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所以我很喜欢打球,我尽情遨游在球的海洋中,在这里也希望交到和我拥有同样爱好的你。
有广泛爱好的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我这个人就是典型的热肠子,以后你们如果谁有困难,只要我能帮到你们的,尽管说,我一定在所不辞!古道热肠来称呼再合适不过了,我这个人很好相处,你们会慢慢了解我的。呵呵。我呢,最喜欢冬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秋太过于伤感,夏太过于热情,而春天却太过于温和,冬再好不过了,介于四者之间,可以使人冷静,使人回味。我最喜欢冬天的傲梅,顽强不屈的品质是我学习的目标,我最喜欢雪花的坚持,为达目的地勇往直前。
这就是我,一个幸福的男孩,一个乐于助人的男孩。今天,我站在了同学们中间。我和在座的同学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好的未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