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共同的家,让我们携手共进,走向辉煌! 大家好,我叫吴文全,今年12岁了,我毕业于郯城县实验三小,我的爱好是篮球、乒乓球、读书、数学、语文、英语。我的优点是喜欢和别人交往,爱帮助别人,我的缺点是粗心,我家住在尚城小区里(有空去找我玩哦)。
刚刚跨过育才的大门,我就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好像要告别童年,去迎接一种新的考验,从小学生变到中学生,从无知变到懂事,从幼雅变得成熟,就好像天和地一般。
我,喜欢玩电脑,想必有电脑的同学也会玩的,孔子说过:“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是啊,学了知识,然后按一定的时间去温习它,不也很高兴吗?如果我学习量够累了,我就会不由自主的来到电脑前适当地放松一下,当然了,我爸爸妈妈不反对我玩电脑有时还会和我一起玩呢!不过我会控制住我自己,一般的我玩一个小时,再多就是一个半小时。
我希望在新的班级交到好朋友、好哥们。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