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叫李会,喻意是事事领会。我是一个内外兼修的姓,具有一般姓的活泼性格,也有着沉着冷清的性格。望庭前花开花落,宠辱不惊,这才是真正的自我。
我没有出色的外表,但却大方得体。在老师眼中,我是一个有礼貌的学生,见到老师我能做到主动问好。我和其他姓一样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我爱在空闲之余看看书,每看一本书我觉得都是一种成就。兴致来的时候我会弹弹琴,边弹边唱,我认为那是一种享受,在那期间我会完全融在音乐里。听歌当然也是一种不错的消遣,朗读虽不是我的拿手好戏,但在读书时我总会放松自我。
我是我们班的班长兼英语课代表,为同学们服务我很乐意。班长这职务倒并不是多繁忙,也就是偶尔开开小会,有什么事宣布一下,遇到集体的事情时,当然要带头干。但英语课代表的活可不少,每天除了收作业还要送作业,这一来一回可花了不少时间,但人要有为集体"牺牲"的精神嘛!
我在班里人缘挺不错的,几乎和所有的人都能说的来,我乐意和不同性格的在一起交谈,这样我能从他们那里学到更多的东西,正因为这样才使我形成了内外兼修的性格。
年轻的心中有晴空下靓丽的风景,也会有阴沉的雨在青春的日历上,会有绚烂的春光,也会有寒冷的冬意。在人生的慢慢旅途中,忧愁会时常前来叩门?
真正的生命交响曲,本身就包含着成功与失败的双重乐章,我要精彩的度过人生的每一天,就像海伦、凯勒所说的那样要把生命的每一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因为只有那样才会珍惜生活,笑对人生这才是我的人生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