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
我和蔼可亲,性格开朗,乐于交友,酷爱音乐,爱好体育锻炼,追求用心健康的高雅生活情趣。并且能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自我的文化素养,加强道德修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用自我的人格魅力教育我的学生,搞好我的教学工作。
我不光温柔更是柔中有刚,我对待我的学生也有极强的感染力。同学们喜欢和我一齐大声的唱,一齐快步的走,并且听我说我明白而她们不明白的事情。我有准确的语言表达潜力,有时说话幽默,我的笑声感染了我的周围的同事,我想快乐要和大家一齐分享,让生活充满和谐,让人生有更多的阳光照耀,使身心健康舒畅。我注重我的形象美。我明白教师为人师表,不光要有知识,还要有人格的魅力,具有爱心、职责心、真诚善良、自珍自爱、宽容忍耐、礼貌礼貌等品德,塑造良好的个人气质和外在的美,使教育在近其师,亲其道的乐融融的气氛中进行,到达使受教育者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目的,使受教育者的生命质量不断得到提升。
我态度温和,平易近人,从不高高在上一副傲慢的神气。假设那样的话,我会觉得我已经远离了人群,就像鱼离开了水,失去生命的活力。所以,假设我成功成为了贵校的一名辅导员的话,我能与学生成为朋友,关心他们的生活与学习。
此外,我所带的政治课在考试中多次获得第一名的奖励。成绩只能代表过去,今后我会不断努力,在自我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不断创新,尽快适应,尽职尽责,全力投入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