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可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叫一飞,今年6岁半,毕业于紫薇臻品品格幼儿园。很高兴与大家相识在一年级A8班。我的名字看似很简单,但这个名字却有来历哦,爸爸说有句歇后语叫:“不鸣则已,一飞冲天”。所以就给我叫一飞。我是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虽说有时会有点调皮,但我是个特别有爱心的人,很爱乐于助人,大家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来找我。
我的家里有亲爱的爸爸妈妈,他们都很爱我,我也很爱他们。爸爸工作很忙,也很辛苦。平常我都会帮妈妈分担些家务,这样妈妈就可以多休息了。
我喜欢用美丽的色彩图画自己的小世界,妈妈给我报了兴趣班,只要是去上画画课,我就会特别高兴,老师经常拿我的画当,夸我画的好。
我从5岁开始,就学钢琴,现在一直在坚持,有时想偷懒,不想练琴,妈妈就会告诉我,坚持就是胜利,我现在都会弹《献给爱丽丝》了,还登台表演过,下次我可以表演听哦!
我在家最爱玩的是拼乐高,可有意思了,每次拼完一个,可有成就感了。妈妈开玩笑说以后家里不用买装饰用品了,直接在酒柜上摆上我拼的乐高就行了。
我喜欢旅行,去过的地方有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石家庄,银川,南京等。只要有空,爸爸妈妈就会带我出去旅行,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这样才能更好的玩呀!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将军,这样可以保家卫国,为国家效力,还有就是穿上那一身军装简直太威武了,我很喜欢看军事题材的书籍和电视。我很佩服当兵的人,他们很辛苦,他们是为了保卫国家领土不受侵略,是为了人们能安居乐业。
回到老家里,我会帮助爷爷奶奶做些简单的农活,爸爸常说男子汉要不怕吃苦,要尊敬老人,乐于帮助他人,要学会礼让,谦虚。
这就是我。
我喜欢交朋友,希望在今后六年的学习生活中,能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成为最好的朋友!我们一起快乐的学习,快乐的成长!希能够喜欢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