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这名字可能有人听说过,也许有人很陌生,但今天的这次介绍,我将要让你们了解我,认识我。我是今年的九月来到_中学的,心中满是欢喜。在平时的学习中,动脑筋的问题想得确实很快,在数学、物理等计算上能过得了关,而文史类的读物,我更有我独特的见解。认为时间最宝贵的是生命、时间与精神。认为会感受与思考的不仅使大脑,还有心灵。在这几天中,我认识了一些同学,彼此之
间的沟通不仅很融洽,而且增进了友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去得多了,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因为我,还会在以后的社会上这个更大的陌生世界去拼搏,去生存,为了给将来打下藤好的基础,所以,今天的我,要比以前更努力。平常我们几乎在用肉眼看这个世界,有人说:这样会看得真,看得失。但我经常用新看这个世界,原来闭上眼睛之后的感受,是那么前所未有的清晰。只提上的感受是比不上精神的振奋的。所以鲁迅弃医从文,也可能是想到了这一点吧。之所以,语文的地位对我来说是更高的一个层次,是精神崛起的寄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