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级自我介绍演讲稿学生600字
尊敬的各位考官、各位评委老师:
通过考试,今天,我以本岗位笔试第一的成绩进入了面试。
对我来说,这次机会显得尤为珍贵。我叫,今年xx岁。xx学院计算机系毕业。我于今年x月在xx小学实习。
回想起那一个月时光真是既甜蜜又美好,非师范类学校毕业的我虽然遇到了种种困难,但听着学生们围在身旁“老师”、“老师”的叫个不停,看着那一双双充满信任的眼睛,那一张张稚气的小脸,种种困难带来的不快都顿时烟消云散了。
我能运用photo-shop处理图片,利用flash制作课件网站的制作和论坛的架设。我精通计算机硬件,曾在学校担任社的维修部部长,为全校学生维护维修电脑xx人次以上。
我熟悉整个数码市场的行情,能在学校采购数码产品的时候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节省学校在该方面的开支。我自觉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从不吸烟喝酒,没有不良嗜好和行为。
我想这些都是一名教育工作者应该具备的最起码的素养。假如,我通过了面试,成为教师队伍中的成员,我将不断的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决不辜负“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这个光荣的称号。
我的自我介绍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