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我首先想请问你们一个问题:在你们心中,什么是最伟大的?我想,答案一定是两个字——祖国。那这伟大的祖国是怎么来的呢?是用一个个革命烈士的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能眼睁睁的看着我们的祖国被别人欺压吗?不,不能。我们一定要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
20xx年7月13日,我们的中国申奥成功了。这是全国人民共同支持的胜利。世界上应该不可能再找到第二个像中国一样,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支持申奥,有那么多的人参与申奥,有那么多的人盼望申奥成功啊!
在中国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在祖国统一大业上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成功实现了香港和澳门的平稳回归。
……
长江、黄河是我们沸腾的血液;千万座耸入云端的山脉,是我们不屈的盘骨;无际的肥田沃土是我们宽阔的胸膛;无边的森林草地是我们乌黑的头发;祖国的每个部分,都嵌在了我们的身上,更深深地嵌在我们的心上。我们是祖国的骄傲,是祖国的明天,是花朵。我们应该像他们那样从小做一个胸怀大志,品学兼优的少先队员,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爱祖国的革命事业接班人。把我们的国家发扬光大,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把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从现在开始,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让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中国,在二十一世纪这个崭新的年代里屹立在首位!让我们胸前戴红领巾骄傲、自豪的迎风飘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