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能代表高一(2)班站在这里参加本届学生会成员竞选,我十分荣幸。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各班级过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来到了这里。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会有人暗自发笑。这小姑娘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而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还能做什么?我之所以站在这里,就是因为我很自信!因为我有能力胜任学生会的工作。
我担任过语文课代表,积极配合语文老师用富有创意的方式,卓有成效的结果赢得了同学们的信任和支持,并养成了热情干练的处事风格,而这正是学生会成员拨备素质之一;另外,在班上,作为班级必不可缺的一员,尤其知道自己要参加竞选,心里更多了一份责任感,要认真履行自己的义务,才能无愧于心,在管理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班级的楷模。所以,我相信,学生会有了我的参与会更加美好!
当然,参加学生会是一种荣誉,也意味着有责任和挑战。但我相信自己热情大方的性格,严格细致的作风有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帮助,还有高一(2)班所有同学的群策能力,鼎力相助,有了这些,我相信我一定能克服困难,战胜挑战,履行职责,在新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胸将用我点滴的努力为学生会注入生机和活力,带领全校同学用热情点亮我们的青春岁月,用努力铸就人生的辉煌。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