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班的团支书,艺术设计学院推荐的候选人。带着满腔的热忱与自信,我来到了这里,首先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老师的信任,使我能参与竞争,一展自己的抱负。今天,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谋利益。我自信在老师的支持,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步伐才如此坚定,跨步才格外高远。
妈妈常对我说这样一句话:“试试就能行,爱拼才会赢。”三年前的团支书竞选中,我自信的试了,从老师微笑的目光中,我意识到我赢了。今天,我再次站在这里,更加自信的为自己的理想而搏。八年的班长,三年的团支书,多年学生干部的经历,所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荣誉,更是一种磨砺、一种自信、一股力量,是卓元的见识,是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处变不惊的魅力。我对自己说,我依旧会赢。因为我信奉着一句话: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如果我自信,那么,我一定是最出色的!除此之外,我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积极参加并组织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尽情的施展自己唱歌,跳舞,运动的才能,也取得了不少成绩……
我深知过去的辉煌已成为历史,这些并不能成为我在任何地方居功自傲的资本,今天,我又把这些成绩复述了一遍,并非是向大家炫耀,只是我把它们当作我人生中一种很重要的阅历,一笔很宝贵的财富,他们所给予我的经验和力量,是可以让我一生受益的。他们为我在竞选中平添了一份自信。今天在这里,努力争取这份责任。通过我们一起努力,让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回味无穷。
我没有什么值得夸耀,有的是热血,辛劳和汗水。假如我当选校学生会主席,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特别是性格问题。有一句谚语:播种性格,收获成功。也就是说:一个人的个性品格,关系他事业的成败,我将时时刻刻要求自己“待人真诚,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等。总之,我要力争让学生会主席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同时到位,同时,我还将在课内外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使学习成绩继续保持优秀。
假如我就任此届校学生会主席,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召集所有新上任的干部们举行第一次学生会的会议,集思广益,全面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因为学生会本来就是我们自己的组织,我们有权利也有义务为学生办更多更好的事,我们争取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生会的工作,学校的建设中来,大家一起出谋划策,把这个学生组织建设成为一个与时俱进的团体。我们将自始至终地遵循“一切为大家,以人为本”的原则,我会努力不让一切有困难的学生失望,不令每一位支持我的人失望。就职期间,我们将在有限的条件下,办我们自己的电视台,广播站。建立必要的管理制度,设立师生信箱。我们将定期举行各种形式的体育比赛,使体育爱好者有英雄用武之地。爱好文艺的,校艺术团在欢迎你,我们将举办自己的艺术节、中秋、元旦大联欢,如有条件,来个校园形象大使也不错,还有书画社,文学社、舞蹈社、社会实践。总之,我们每个人都能在学生会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的课余生活绝对能够丰富多彩!我们将与风华正茂的同学们一起,指点江山,发出我们青春的呐喊!我们将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一座沟通心灵的桥梁,成为师生之间的纽带,成为敢于反映广大学生意见要求、维护学生正当利益的组织。新的学生会将不会是徒有虚名的摆设,而是有所作为的名副其实的存在!我的承诺不多,当定请相信:我说的一切,我都会尽力去做。我可以许诺,我所说的一切永远不会只是一张空头支票。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势头,我就要铺出大路;既然是雄鹰,我就要展翅翱翔!
各位老师,同学们,我相信我能够做你们所期望的学生会主席。所期望的敢想、敢说、敢做的人,希望你们相信我,支持我,给我一个机会,定换你们一个惊喜!今天,来参加竞选的同学都是出类拔萃的,因此,无论这次竞选成功与否,我都无悔亦无愧。因为,只有最优秀的人当选,才能使我们的学生会更好地为大家服务。也不违背我来竞选的初衷—即那不变的信念: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便捷,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帮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