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稿高中
敬爱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朋友们:
晚上好!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今天在这里,面对各位,我要大声说:“我,竞选学生会主席!”哎!大家说我是不是很有希望?是的,我坚信:信心+实力+机遇=成功!哦,大家会问:你能胜任这个职位吗?不错,我自信我一定能行的!
“自信是拥有成功的一半”,只是一半而已。今天,为了那最宝贵的二分之一,我将如何嬴得呢?首先,得让大家对我有个大概的了解才是:
我,C102的学生,我是刘玲,自进入潭师,先后担任宣委、班长、学生会副主席兼推普部长,“坐言起行,拓新实干”是我的工作风格信仰。经过整整两年的工作实践锻炼,大大提高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我,政治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并向党组织递交了申请,接受党组织长期的考验。我有广泛的兴趣爱好:特长声乐陶冶了我的性情,书法爱好磨练了我的意志,体育锻炼增强了我的韧性,朗读演讲提高了我的表达,文学爱好促进了我的文笔。这都是我全部的生活,充实而有乐趣,更给我凭添了几分自信和活力,也使我懂得:这已属于过去,探求未知的领域是永无止境的。
而今天,我为什么要来竞选呢?原因有三:其一,自己已身为副主席,梁山已近在眼前,不能不上啊!其二,在这个公平竞争的校园新风里,各位有胆有识有才有略,都可以大显身手,去争取嬴的机会,我也不能落后啊,更何况,能成为一位善于听取大家心声,不计个人得失,不畏阻力而兢兢业业工作的学生会主席是我最大的愿望。其三,既然我内心早已想过要成为一位不断创新,有魄力的优秀学生代表,我就得把它说出来,更要去行动,去实现,去争取!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尽一份实在之力!正因为如此,今天,我慎重地走上了这竞选台,接受大家最公正的考察!
那么,我带给各位的礼物是什么呢?它不多,也不重,是——种子!当然这种子需要我们共同的精心培育,才能孕育出最丰硕的果实奉献给学校,也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奋斗,才能使一粒希望的花种生根发芽,装扮我们美丽的校园!不错,学生会各个部门就是一粒粒希望的种子,各位不妨一睹他们的亮丽风采!他们的计划,就是我的设想;他们的实施,就是我的行动;他们的力量,就是我的信念。一句话,不管是他,是你,我们都是这个大舞台上的主角,都是最闪耀的一颗星!
今天,我没有幽默的谈辞,也没有逗乐的调侃,但是,我有的是诚心,有的是热情。朋友们,为了共同的梦想,我们相聚在潭师,今天,为了一个美好的心愿,我们走到了一起。不论结果如何,成败几分,最后,我都要真诚地向各位呐喊:我竞选学生会主席,请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