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稿高中
老师们同学们:
我是初二二班的何,本次学生会职务竞选,我竞选的职务是学生会主席。
先说说主席这一职,学生会主席在我印象中,一直都是挺神秘的,在学习生活中,他与我们打成一片,但当他真正忙起来,神出鬼没的穿梭在年纪的每一个角落中,那快捷的步伐,在带上一个文件夹,像极了某个公司的CEO。
或许在座认识我的人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也会来竞选,尤其是在这学霸云集的地方,我是个学渣,我写字不好,不会弹琴,不会画画,所以大家别看我表面上挺随便的,其实我特别紧张。
有的人就说:“既然你这么没谱,为什么还要来参加竞选?”
因为我一直都有这么一个念头,别笑,也许你们也有:当你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大人物意气风发的站在那么多人的目光下,发表着那么淋漓尽致的演讲,从而得到那么多的掌声和呼吁,那种感觉,一直是我最梦想、最渴望的。但每当机会就摆在面前,我们却胆怯了,是,在这背后确实肩负着很大的责任,谁不愿意在空闲的的时候感谢自己喜欢的事,谁愿意用这一天中仅有的属于自己的那么一点时间去给自己添加负担?
但是同学们,请想一想,我们这么多人在一起,组成了这么一个庞大的家庭,但是如果没有一个美好的家,我们还谈何学习?相反,如果你累了,抬起头,看看四周,发现你被家的温暖所包围着,那感觉,就像一记精神剂,可以使我们忘记疲劳,重新去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与困难,这不正式我们需要的吗?所以今天我站在这里,想要的不仅是掌声与呼吁,我要担起这份责任,我想我已经做好了这个准备,随时为年级做出贡献。
又有人说了:“如果你落选了怎么办?说了那么一大堆,最后不得丢死人啊。”
那么我要告诉他,我不会感到丢脸,因为梦想不可能一路平坦,我不但不会感到丢脸,我还会感到荣耀,因为,我是在为梦想而奋斗。
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是我在看闲书的时候,读到的一句话:
“不管你能做什么,或者梦想能做什么,去做吧,胆识将赋予你天赋、能力和神奇的力量,现在就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