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关学生会竞选演讲稿范文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今天,作为初一一班幸运儿之一的我,,十分荣幸地站在这里参加本届学生会成员的竞选。我竞选的是学生会副主席一职,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都是各班经过精挑细选选出来的精英,实力不可小觑,但我充分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今天,我能够站在这里挑战他们!
也许,在我说出这番“豪言壮语”后,有些人会暗自发笑:这人怎么这么自负!可是我想说,这不是自负,这是自信!一个人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那么他就没有资格做任何事,即使做了,也很难成功!我之所以能够站在这里,大部分是由于我的自信!当然,假如我当上了学生会主席,我要进一步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工作热度,以饱满的热度和主动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要进一步提高责任心,在工作中大胆创新,锐意进取,虚心地向别人学习;要进一步的广纳贤言,做到有错就改,有好的意见就接受,同时坚持自己的原则。我将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在学生会利益前,我们坚持以学校、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学生会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高度自治,体现学生主人翁精神的团体。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一定会言必行,行必果。
请各位评委给我一张信任的投票,给我一个施展才能的机会!谢谢!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