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我是陈娟,来自电气1班。现为电气1班团支书,大一为校办公室和院学实部干事。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从一个懵懂的小干事成长为自信并且脚步坚定的前行者。是学生会这片沃土给予我生长的养分,是学生干事这一经历催化了我的成熟。回首来时路,有太多的欢笑与汗水交织,有太多的泪水和失败记录着成长的足迹。取得的成绩只代表过去的努力,已成为历史的片段,今后的日子,要走的路更长,更需要勇气和坚强的意志力。
在我看来一个人的成功等于他的工作本事乘以满腔的热情指数。不管本事有多强,如果没有满腔的热情,成绩依旧是零。满腔的热情对于当代年轻人来讲,不仅仅重要并且难得!我不能够说我是本事最强的,可是我能够保证我会全力以赴!或许有人会问,你为什么不谈谈自我的自信呢?因为此刻的年轻人似乎很喜欢把“自信”当作资本,我要说的是,既然今日我站在那里参与竞选,参与竞选那个为学生服务的职位,我就有自信把工作做好,工作成绩是本事和热情铸成的。对我来讲,本事是更重要的筹码!我是一名体质优良的学生,身体“倍儿棒”,能够精力充沛地在学习之余很好地为大家服务。
此时此刻,我的心境是激动而凝重的。激动的是一年的学生会干事工作让我对学生会这一个大家庭充满了留恋和感激;凝重的是我知
道我所说出的字字都是职责,句句都是誓言。一字千金,而承诺的兑现必须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奋斗。
我明白,再多灿烂的话语也只可是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活力,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如果我当选的话,必须会言必行,行必果。我想我是个实干家,不需要那些美丽的词汇来修饰。工作锻炼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戴尔卡耐基说过“不要怕推销自我,只要你认为自我有才华,你就应当认为自我有资格胜任这个或那个职务”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会不会袭来寒风冷雨。既然目标是伟岸的大山,留给世界的就只能是认真踏实的足迹,我不去想未来是平坦还是泥泞。只要心中充满执着和热爱,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我未必会是您心目中最梦想的人选,毕竟每个同学都有不一样的期待,但我必须会对得起所有的期待,践行我的承诺!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犹未悔。我是陈娟,相信我,我必须是您无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