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关学生会竞选演讲稿范文
在座的各位学长、同学大家晚上好,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这次竞选。
首先我做下自我介绍:我是来自12班的。
平时的我喜欢听听音乐,写写博客;喜欢唱唱歌、弹弹吉他;喜欢和同学们一起打游戏,喜欢自信的迎接每一次挑战。
竞选学生会对我来说可是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大家精彩的演讲也给了我不少的压力。然而面对今天的挑战,这些压力,我只能尽力去争取,无论成功或失败,我要做到的是无愧于己,无愧于心。
从军训参加队列表演方队、参加大合唱到担任班级的组织委员,从筹划主题班会的朗诵环节到紧紧张张的期末考试的复习,可以说上半学期过得很快。
对于我来说,我想要的是一片广阔的天空,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只雄鹰,在这片天空自由的翱翔。今天我站在这里,我想要的就是成为学生会的一份子,能够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在组织活动中锻炼自己,长见识、长才干。与此同时,我还希望向那些有能力的学长和同学们学习,博采众长、补己之短,不断的完善自己。
最后,我想说:如果我们不相信平凡,那么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如果我们是金子,那么总会有发光的一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