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关学生会竞选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眼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听我唠叨,谢谢你们。
我虽然多次站在小剧场的舞台上,习惯了灯光。但今天站在这真的还有那么一点点小紧张。好的,请大家允许我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我是选副主席一职。基本资料都在大屏幕上,我虽为副主席的最后一个竞选者,但绝对不是最差的一个。因为稍后,我会用自己的经历和优势充分的说明这一点。今天我只谈三点。
第一,我的经历。
我曾任校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18选2,在任职期间,成功的组织了五四北演讲比赛,20xx考研经验交流会,全权负责了去年10,11月份的校辩论赛。与此同时,作为领队随校辩论队一起参加了20xx国大学生辩论赛,惜败,校会的一年半的时间里,我已经为自己进入校会主席团做好一切准备了,现在就是等待,我也和过两次,她鼓励我好好干,因为在校会我是我们院唯一一个,也是最有可能长远走下去的人。值得惋惜的是在任部长的那一刻,我果断的退了。为此部长于20xx1月27日晚星期六在新生代103室和我聊了一夜,校团委也曾在学办问过我,“校会那干得挺好的,留着为院争光啊,干吗辞了啊?多可惜埃要不你再好好考虑考虑。”我想至少说明了一点,我是一个有责任心的人,已有办事能力,值得信任的人,否则没人会这么在乎你的去留!我也有点愧疚,他们毕竟培养了我。但我必须退!因为我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我是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与得的道理舍得舍得,不舍怎么会有收获!
在同学面前,我是一个很随和,开朗,易于相处的人。在哪都有很好的人缘。这一点认识我的人都能感觉到。在师长面前我一向很谦卑,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学办的一年里,老师是了解的。但在竞选这样的关键时刻,我弱,定会果断抓住机会,晚上自我,这是我的性格,更是原则
第二,独一无二的三大优势。
其一,我在校会有相当的人际网。大三的学长都叫我小x而大二的都叫我我的帮助可以使校与会之间的接触事半功倍。此优势在我们院是独一无二的。
其二从大一开始,校会在校小剧场内的一切活动所需电器,灯光等系列设备均有我和本部,这一点姐是知道的。在对设备的熟悉度,工作流程,及与团委老师,剧场工作人员的和谐度等均是独一无二的优势。
其三我在学办做了一年的助理,现在任在。与学院老师很和谐,交流起来更加方便。有利于活动的开展。可以算是第三个独一无二的优势。
其四乐于助人,当朋友最需要帮助的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我。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起码说明那个了一点,我是一个有价值的人。对此我很欣慰。我其实没有什么的别的能力,只是身边的人都在无私的照顾我,帮助我!
当然我也有很多缺点,比较感性,有时很冲动,尤其在感情问题上。我的部长和上届老部长也曾对我说,你唯一欠缺的就是魄力,希望我好好练练。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我在电脑方面一片空白。当然现在我一直在学。
有时我也常常在想,我很多东西都不会,也没什么特别的,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我,耐心的教我,帮我,有心的培养我。现在我才明白,因为我有一个宽广的胸怀,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今日助人,它日人必助之。助人即助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