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最敬佩的老师》。
我最敬佩的老师,莫过于我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谭老师。
她有着一头乌黑光亮的长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鼻子高挺高听的,一张桃红色的嘴唇里镶嵌着两排洁白而整齐的牙齿。谭老师这人呢!和蔼可亲的,让人很容易接近,所以,谭老师可是我们的良师益友。
记得不久前的一节音乐课。谭老师同我们一齐唱歌,让整个班级都开怀大笑,这是我最难忘的音乐课了。平时一向严肃的谭老师也跟着我们笑起来了。同学们也在这节课里尽情的开玩笑,让全班人都笑得那么开心。一位老师能做到与同学们像好朋友一般,我真敬佩谭老师。
虽然那节音乐课老师笑得那么开心,但是我还是知道,在这笑容中,是谭老师付出了多少换取得来的。
每天晚上,老师都给我们批改作业,而且还批改得那么细心,改完了还要备课。有时候,也就是我们考了试那晚,老师一直埋头批改到深夜才入睡,第二天又要发下来给我们评讲。谭老师为了我们也添了几条邹纹。
谭老师是辛勤的园丁,无时无刻不滋润着我们;谭老师是一根蜡烛,为照亮我们学生而埋没了自己的青春。
谭老师,您的辛勤耕耘永远铭记在我的内心深处。我多想亲口对你说一声:谭老师,我永远爱您!
谢谢大家的聆听,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