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来宾,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六年的岁月,漫长而又短暂,六年的成长,我们迈出坚实的人生步履。望着胸前的红领巾,望着宏伟的教学楼,望着可亲可敬的面庞,我们心潮澎湃,思绪飞扬。亲爱的母校,在这如梦时光,您成就和见证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快乐成长。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您像慈爱的母亲,用爱的光辉照亮了一颗颗幼小的心灵,又像严厉的父亲,时刻教育着我,提醒着我;感谢您用博大的胸怀包容我的悲喜与成长,用坚实的臂膀接纳我满腔的豪情与跃动的童心。六年来,那些数不清的,点缀我成长的亮片,会永生在我心底闪闪发光。
亲爱的母校,感谢您,社团活动有声有色,我们是成长的主体,个性张扬;感谢您,校园节日丰富多彩,我们是活动的主角,生命绽放;感谢您,两心一线思维课堂,我们做学习的主人。
本日离别,来日方长,请您相信,我们会再次回到您面前,唱响我们无悔的青春。请您相信,本日我们因二外而骄傲,明日二外因我们而自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