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将为大家推荐一本好书,这本书便是《笑猫日记之从外星球来的孩子》。
我之所以推荐这本书,理由如下:
第一、这本书的作者家喻户晓。她可是大名鼎鼎的杨红缨阿姨。要知道,杨阿姨写的童话一向都是非常好玩、非常精彩的!
第二、这本书的封面很精美。你们看,这本书的封面上画着一个小星球,星球上坐着一个小男孩,他正出神地望着一只小猫,他在想些什么呢?这只小猫特别可爱,它的嘴里衔着一朵红艳艳的玫瑰花,不知它要送给哪一位呢?在男孩与小猫之间,飘着几个大字:《从外星球来的孩子》这正是本书的书名。这样一个封面,是不是已经引起了你无限的好奇了呢?别急,打开封面往后看。
我们一起来看书的内容。在春天快要到来的时候,笑猫和老鼠陪胖头来到了一所宠物特技学校里学钢琴。在刻苦学习的间隙里,胖头到银杏林里散步,在这里他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小男孩,这个小男孩每天下午五点准时举起双手围着银杏树不停地转圈圈。五点半时又准时停下来。他为什么要这样呢?我想,你肯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吧?不好意思,暂时不能告诉你。后来,胖头和这个男孩成为了好朋友,它们之间上演了一段神奇而又温暖的故事,这是一段怎样的故事呢?
如果你急切地想知道答案的话,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一一快快来看这本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