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领奖台上参加比赛。感谢老师们的期望,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如此自信和勇敢。
有一种责任刻在我们的脑海里,我们无法抹去;有一种触动,沉淀在我们心中,永远会被轻轻勾起;有一种关注,伴随着人类的生存,激起了蓬勃飞翔的翅膀。我们的事业因为美好的存在而开放;我们的内心因为细腻的情感而鲜活;我们的成长因为相互关心而茁壮成长;我们的生活闪耀着无数的摩擦。我感谢父母赐予我生命的礼物,感谢老师和朋友给予我永恒的友谊,感谢我的生命赐予我绚丽的色彩,感谢社会赐予我人性的美丽,感谢大自然赐予我山川的灵动,感谢世界赐予我万物的伟大。
感恩是一种面对生活的姿态。懂得感恩的人,才能把真诚的回报净化成进取的动力。他们不仅能尽情歌唱,还能真诚地为别人加油。感恩是一缕温暖的阳光,可以照亮人生每一个灰暗的角落。感恩是平行传递的爱。感恩节不是你给我我还给你的简单轮回。这是一场手牵手、心连心的火炬传递。感恩可以把个人感情的涓涓细流融进整个世界的海洋。
感恩是精神成长的一种营养。它播下爱的种子,开出希望的花朵,收获幸福的果实。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可以感受到生活的快乐和意义,从而培养出对地球上的一切都善良的人
美好情操。感恩吧,它是一种温暖而动人的情感。小草感恩于阳光的普照,所以展现出最生动的绿色;花朵感恩于大地的哺育,所以绽放最出灿烂的笑容;鸟儿感恩世界的美好,所以高唱着生命的赞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