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这个暑假我读了三本书。第一本是《西游记》,第二本书是《小公主》,第三本是《超级X小组》。
先说我读的第一本书《西游记》。故事主人公孙悟空历经艰难,终于保护唐僧取得真经,修成正果。这本书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只要有勇气,坚持不懈,会思考,肯动脑筋,没有解决不了的难题。在今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勤奋学习,将一个个拦路虎踩在脚下。
再说一下我读的第二本书《小公主》。故事主人公小公主在家境的兴衰背景下,始终保持健康的心态,在巨大的落差面前,勇敢的面对发生的改变,顽强的生活下去,终于获得了大家的认可。他让我懂得另一个道理,家庭条件的好坏不是决定一个人前途的关键条件,无论你在顺境还是逆境中,都要端正自己的态度,经受住考验。
最后说一下我读的第三本书《超级X小组》,故事主人公在复杂的环境下,随机应变,紧密合作,最终取得了一次次胜利。这本书告诉我们,于是不要钻牛角尖,换种思路,紧密协作,必定能克服一切困难。
每读一本书都有不同的收获,都能悟出不同的道理,只有不断的读书才能取得不断提高。今后,我要多读书,读好书,与读书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