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好好读书,天天向上。”这句话叫我们学生好好读书就会有好处的。一个学生只要知道这句话的意思,这个学生的成绩就一定会很好的。
每一个父母为什么都这么担心自己孩子的成绩呢?因为父母们避免我们孩子养成经常玩游戏的习惯。我们孩子的为什么就要让自己的父母为自己伤心呢?是吧!孩子们加油吧!向高分走去,向100分迈去,以高分同学竞争,看看谁得分高。
读书的好处:1。对以后社会做贡献;2。对自己有好处;3。可以让父母不要为自己伤心到极度;4。读书是给自己的,不是给父母,也不是读给老师的。这几条读书的好处,希望看作文的孩子可以这样去让你自己这样去学习或你是家长的话就应该这样去教育你的孩子吧!
我虽然才是一个六年级的孩子,但我为什么会知道这些东西呢?自己去想吧!就应该有这样一种个性。”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