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喜欢上了读书。也许是两、三岁时,爸爸、妈妈经常讲故事给我听,我特别高兴。原来,我读书是从听书开始的。四岁时,我上了识字班,学了20__多个常用字,还学读了很多文章。从那时起,我就开始自己读书了。
爸爸、妈妈非常支持我读书,他们给我买了好多书。有百科全书、历史故事成语接龙等很多种,其中,我最喜欢读经典童话了。暑假里,我又有了全套迪士尼经典故事,这些书很漂亮,还带附送一张CD和英文版本的小册子。每天我都要读好几本,有的故事还要反复地读和听。我从这些书里认识了美丽、善良的白雪公主,聪明、可爱的贝尔,曾经暴躁、自私的王子,讨人喜欢的小矮人,笨笨憨憨的维尼,傻乎乎的小小猪,勇敢真诚的辛巴,我喜欢他们,从他们的故事里,我懂得了很多:面对困难不能退缩。要多看人好的一面,不要学他们坏的一面。要勤快,善良,乐于助人,要学会爱人,这样,才能得到更多的爱,更多的快乐和幸福……
我喜欢读书,读书让我懂得了很多知识,让我变得更聪明,也帮助我改掉自己很多坏习惯。读书,让我变得更快乐,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