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多读书,读好书,这是妈妈经常说的一句话。想听听我和书的故事吗?那你就听我细细道来吧。
我从小就喜欢看书,每次都看的那样痴迷,每次都能融入到书里的世界里。只要看上书就会安静起来。长大后,妈妈经常带我去书店买书、看书,我看到高兴的地方就开怀大笑;看到伤心的地方就失声痛哭;看到坏人做坏事就咬牙切齿,弄得旁人莫名其妙。
现在,书籍使我天天快乐。每当我捧起书的时候,就会想起高尔基说的那句话:书籍是人来进步的阶梯。
虽然我不能像名人说出那样的话语,但是,我可以发自内心地说一句:我爱书,如痴如醉,就像海绵碰到水一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