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讲话的主题是:喜迎新年,展望未来。
寒风料峭,冬意浓浓,我们的耳畔已经传来元旦的钟声。今天,迎着初阳的晨光,我们汇聚在国旗下,共同整理逝去的20xx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xx年。
20xx年已经过去。回首往事,20xx年,我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虽然我们无法阻拦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主宰自己的未来。
20xx年已经到来。展望未来,前景灿烂,我们豪情满怀。20xx年,让我们用微笑敞开一扇心灵之窗,放飞希望,去寻觅我们的理想;20xx年,让我们用行动共同挽起友爱的臂膀,让明天来倾听我们爱心旋律的唱响。
走进新的一年,走进蓬勃的希望,每一颗青春的心都焕发出缤纷的色彩;走进新的一年,走向美好的未来,世界在我们眼前灿烂地展开。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20xx年走去,一路欢歌,一路笑语。我们少年的风采,将在博爱这个大舞台上尽情舞动。
在博爱的沃土上,跳动着青春的脉搏,散发着油墨的清香。在博爱的沃土上,有我们对生活的激情,对未来的渴望!
展望20xx年,更大的困难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好的成绩等着我们去创造。
新年新气象,新的一年已经来到,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