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又逢大年节节,新的一年正正在人们的等待中开端了。大年节节已经是一个新鲜的话题了,那么,大年节节从何而来?它又意味着一种什么意义,我们一起来看看。随着xx年第一屡阳光照亮大年夜地,新年开端了她翩翩的足步。
宝贵的一次节假日让平常平常忙碌的人们有一次戚闲的时机,陪同爱人,牵着孩子,走进宽敞豁达的都市空间,吸吸新鲜的空气,感想熏染新年的阳光。一张张明媚的笑颜充满着对新年到来的希望战祝贺。
大年节节是我国建国后法定的一个节假日,但大年节一词,正正在我国的历史上却显现的很早。北北朝时期初度显现“大年节”谁人词语,而正正在此之前的“元日”、“正旦”等词皆是指待新年的第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