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辞旧迎新的优秀演讲稿
同学们:
弹指一挥间,我们再过一段时间就即将送走硕果累累的20xx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xx年。
过去一年,我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下,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快乐与悲伤、成功与失败……都化作人生的财富。而今天,成长中的我们将又一次迎来充满希望的新年。我们不禁要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了。期中奋斗的硝烟似乎刚刚消退,期末考试的战鼓又敲响了。面对紧张的期末考试,有两个办法教给大家:一是统筹计划,惜时如金。二是见缝插针,持之以恒。
聪明的人,检查昨天,抓紧今天,规划明天;愚蠢的人,哀叹昨天,挥霍今天,梦幻明天。一个有价值的人生应该是:无怨无悔的昨天,丰硕盈实的今天,充满希望的明天。
同学们,生活是那样丰富和广阔,有无数宝藏等待我们去挖掘,有无数险峰等待我们去攀登,有无数蓝图等待我们去描画……在这生命的春天里,播洒下希望的种子,辛勤地耕耘吧!
新年新气象,让我们用全新的面貌来面对全新的一年,让我们在这一年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的一年,就有新的开始。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衷心地祝愿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也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