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生活中,我们有时快乐,有时悲伤。当我们开心的时候,我们不必压抑自己的感情。该笑的时候就笑,这样才能自信乐观。
俗话说:“笑,十年,愁,白头。”所以要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其实,当我们度过一天的时候,我们是快乐的,一天的时间会过去,一天的时间也会过去。那么为什么不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呢?
遇到挫折时,微笑是成功的起点;遇到麻烦时,微笑是一种思想上的解脱;当你在珍妮弗时,微笑是快乐的象征。
看到久违的朋友,在激动难以表达的时候,微笑是最好的表达感情的方式;朋友有困难时,给他一个微笑,这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当彼此之间有误会时,给对方一个微笑是消除误会的最好方式;当你遇到挫折时,面对困难微笑可以帮助你重新建立对生活的信心。
困难没什么大不了的,怕自己面对不了;挫折无所谓,我怕我已经没信心了,我怕我还没试过。生活中,艰难、悲伤、忧郁都是不可避免的。谁也不能随随便便成功。把握人生的一举一动,用真诚的微笑迎接雨后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