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微笑面对生活演讲稿8
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刻起,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家人幸福的笑容,感受到的第一件事就是家人的笑容所传递的爱。从那时起,我们开头喜爱笑。傲慢的微笑让人布满自信。笑声让人觉得詹妮弗这些都是生命的自然悸动,而另一种笑又是那么的单纯沉着,让人享受到生命的醇厚味道,体验到情感,超越悲欢,那就是微笑。
人的一生是有限的。总有一天,你会看不到世界的美妙,感受不到世界的深情。然而,只要我们的心中布满了春风,生命中哪个时候不是最好的春天?只要我们有一颗安静、珍惜、欢乐的心,即使走在生命贫瘠的地方,你也会看到漂亮而奇妙的一瞥。所以,当你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一切,你才能品尝生活,才能微笑着感受生活的精彩!
笑人生始于微笑。人生布满了酸甜苦辣咸鲜的味道。甜美的生活是我们都憧憬的,但上帝往往会失败。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会遇到挫折和失败。
我们心慌,很想回到过去,但是日历不能倒过来。请不要可怕开头。生活总是把我们带到起点。请记住一句话:“压断的芦苇,上帝不会折断;上帝不忍心吹灭残光。”英勇一点,请露出微笑,向前一步!人生就是这样。以不同的心态去面对,会是另一种风景,另一种境地。虽然不完善,但我们过着踏实的生活。心中有了微笑,就能学会适应变化,努力工作,收获果实,增加认知,增加心弦,遇见幸福的此岸。在幸福的另一面,我们可以骄傲而欣慰地微笑。
微笑也是人与人之间沟通的桥梁。和别人会心的一笑,好像在别人心里形成了涓涓细流,在别人的世界里缓缓流淌,引来一丝爱意。社会是一个大家庭,人们需要相互关怀。有家就有爱,有爱就有家!
请露出微笑,微笑是一种表达,让我们的世界布满真爱!笑是人的本能。团队的微笑建立和平,他人的微笑导致理解,自我的微笑是灵魂的纯粹。心灵的安静让人欢乐,欢乐是生命走向更高的动力。从最简洁的微笑开头,重建灵魂的免疫系统,重新开阔心胸。微笑!每天早晨,第一缕阳光射向地平线;每年春天,面对地面上的第一片新草;在每一个起点,看看可能还看不到的地平线。
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你无法转变自己的自然外貌,但你总能露出笑容。请以微笑开头,以微笑面对人生的每一天,这是接近胜利,离幸福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