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脱离社会独立存在。和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方式方法是你成功的关键。正确的方式方法会让你成功,错误的方式方法会让你处处碰壁。尤其是陌生城市的陌生人。
多年来积累了一些与人交往的成功经验,就是多微笑,多说谢谢。和第一次接触的人打交道,第一印象很重要。其实一个看似不经意的微笑,对对方来说会起到非同一般的作用。会瞬间拉近双方的距离,为进一步沟通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交流的过程中多说谢谢,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更有亲和力的人。这会给你的成功增加更多的分量。其实不难,但是很有可能大家都因为在意面子而不好意思主动对对方好。其实和人沟通最重要的是主动。谁主动谁就有优势。主动为自己发展有什么不好?
外出工作的不确定因素很多,每个人都需要主动出击。遇到困难的时候,要多微笑,多感谢。更重要的是,当他们改变对你的态度时,增加了他们对外汇的信心。获得自信很重要。
可以试试!也许你不经意的表情和动作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