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二(3)班的林,我演讲的题目是《x小,我爱你》
当妈妈牵着我的手踏进x城小学的那一刻,我就深深地爱上了她!我仿佛来到了一座美丽的皇宫,一眼望去,宏伟壮观的教学楼,绿油油的草坪,郁郁葱葱的树木,开心有趣的玩具场,空气中流淌着舒缓欢快的旋律,是多么的雅致而清新。这让我深深感觉到:在这里学习、是多么的幸福,在这里生活又将是多么快乐!
我爱x城小学,因为x城小学有一个宽阔的游泳池,一到夏天这里清水荡漾,倒映着蓝天白云,清的水、蓝的墙,让人忍不住想跳进池里痛痛快快地游上几圈,很快夏天就要到了,我们的梦想就会实现了,我真高兴呀!
x城小学还有一个绿意盎然的植物园,夏天来临的时候,这里就会种满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绿油油的青菜、青青的小草、嫩嫩的木瓜,还有西红柿、红薯等蔬菜呢,这个小小的植物园天地,使我们同学认识许多从来没有见过的植物,当我们再次来到这里的时候,可要好好的爱护这里的一草一木哦!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x城小学,您说我能不爱她吗?相信你也深深的爱上了我们的学校。我想对大家说:“我们的x城小学是最美丽的,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学习,增长知识,健康茁壮地成长,飞向我们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