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我的家
美丽的学校——温暖的家。
第一次走进那里,我被这个偌大的学校深深震撼了,呈此刻我眼前的,是一幢幢散发着青春气息的教学楼,还有那恬淡的色彩,我跳动不安的心在瞬间平静了下来,我明白,这座美丽的学校会属于我,它会给予那里的每一个人,一片绚丽的天空,从那一刻起,我便把它——我的学校,这所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学校放在了心的最深处,因为它是我心灵的港湾。
~~学校我的家,在那里,我看见了矫健的身影,看见了专注的眼神,看见了明朗的笑容。在那里,我学会了勇敢,学会坚强,学会了执著,我感受着教师们阳光一般的关怀,感受着同学们真挚的情谊,也感受着自我的成长,在这片广阔的天空中,我勇敢地追求着自我的梦想,摔倒了,一双双热情的手会扶我起来,为我重新点燃信心之火;受伤了,一张张真诚的笑脸会抚平我的伤口,让我重新拾起期望,于是,在那里的每一天都是透明的,那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阳光。
花开花谢,云卷去舒,学校在一天天地成长,而我,对于她的爱,也在心中一点点积淀,看看蓝天,看看蓝天下熠熠生辉的办公大楼,看看阳光,看看阳光下水波粼粼的人工湖,还有那走道边绚丽夺目的株株花草,花草丛中的蜂飞蝶舞。我醉了,此时,我看见了那份只属于我的幸福。
在这个美丽的学校里,有我成长的足迹,也有我以往的笑与泪,这所学校,把它的美,毫无保留地给了每一个人,这所学校默默的,倾听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欢与悲,理解每一个人的祝福。
我美丽的学校,给予了我许多,我为我的学校而深深骄傲,而我,却无法给予她相同的回报,我只渴望,将来的某一天,能够为我的学校。——我最温暖的家,谱写微笑着,辉煌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