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上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燃烧!不停的燃烧!您讲的课的是那样丰富多彩,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我虽然不是你最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师我们都坐着,老师只有您站着!您站着的时候,我们看见了一棵参天大树,您挥动的手臂摇落了满树的硕果。
我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让热情重新把我的理想点燃;我多想再一次聆听您的讲课,让知识重新给我飞翔的翅膀。
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衷心祝您节日快乐!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我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课堂上,一道坚定的目光,一个轻轻的点头,证明了你在全身心投入,你在专心致志地听讲,这便是感恩;下课后,在走廊里遇到了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招招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
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的心间,让我们的校园弥漫真情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