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伟大的职业,有善良的声音,有善良的眼睛,有一群当老师的人!一个伟大而平凡的职业,给予无数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多少中国孩子被赋予了自我的梦想。
我对老师有很高的敬意,因为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老师是每个学生的责任。讲台上,那是写作的背影;讲台上,那个响亮的声音。在办公室里,不知疲倦的身影;在办公室,我们积极认真地批改作业。这是老师!这是他们的使命!
老师有一双能稍微发现孩子的眼睛;老师嘴多;老师有一颗耐心和宽容的心。老师从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不管孩子是聪明还是调皮,老师都能净化孩子的心灵。让孩子知道喜怒哀乐,喜怒哀乐。
谢谢老师!你是一个勤奋的园丁,我们是温室里的花朵。你是站在寒风中的大树,我们是你保护的小树苗。老师,您把我们从懵懂的孩子培养成了博学的学生。你就像我们的母亲。学校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吸收阳光、雨水和露水。勇往直前走向未来!
谢谢老师!谢谢老师!感谢大家的喂养;谢谢你的知识;谢谢大家的批评;谢谢大家的夸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