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我要感谢我亲爱的老师们,他们努力让我健康成长。
我想感谢我的语文老师陈老师。是她教会了我们如何握笔写字,让我们知道每个单词的正确发音,一遍又一遍的教我们如何写好作文.
老师的教学方法真的很独特。当我们回答问题出错时,她并没有批评我们,而是举了一些简单易懂的例子来引导我们找到正确的答案。这样既不会伤害我们的自尊心,又能激发我们举手的热情,开阔思路。
因为我的电脑打字很快,陈老师经常让我帮她打她同学准备提交的作文。与其说我在帮她,不如说她在训练我!在“帮助”她的过程中,我打字越来越快,也从同学优秀的作文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大大提高了我的写作水平。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数学老师吴老师。我从小就喜欢数学,成绩也不错,就是粗心。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写答案的时候漏掉了一个“0”,结果和满分不匹配。是他,带着和蔼的笑容,用友好的语气告诉我做任何事都要小心翼翼,小心翼翼。从此我逐渐治好了“邋遢病”,注定又要满分了。
我还要感谢我的英语老师毛老师。她生动有趣的教育方式让我喜欢学英语;她的标准口语发音为我们学习英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她告诉我们早晚背单词的方式培养了我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会努力学好英语,明年我会用英语向外国人介绍我们的家乡和我们的学校…
没有老师的认真指导,人们无法生存。我想大声对他们说:“谢谢!亲爱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