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一只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老师是一位舵手,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扬帆远航。
几年来,老师对我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爱生如子。记得一次,李小艺不小心被钉子扎了,您急切地问道:”疼吗?“然后二话不说就把他送到医院里。如果有人上课不听讲,您就会用那柔中带刚的眼神告诉他:不要溜号!有的同学课下题不会了,您不但不会说他,而且还耐心指导他。
四年级下学期时,我数学不是很好,您就让我每天中午做数学题,数学果然进步了。妈妈说:你们老师真是个负责任的好老师!还有,您为了减轻我们的学习压力,每天都留很少的作业。可是,您为了给我们上好课、评改作业、批卷子,却昼夜不停地工作。有时,您生病了,依然坚持给我们讲课!
老师,今天我把心里话写成文字,就想对您说——谢谢您这几年来的辛勤付出,谢谢您无微不至的谆谆教导!谢谢您在我们哭泣时,轻轻拭去泪水!谢谢您用微笑伴我们成长!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