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保护环境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保护环境是每个人的责任。社会无论如何发展,人类都得承认一件事实,那就是大自然是人类的母亲。我们呼吸的每一口空气,喝的每一口水都离不开大自然人类赖以生存的亲求只有地球,可是我们人类像一个贪婪的孩子,只顾索要,不管回报,以至于现在我们的环境伤痕累累。长此以往受伤的必须是必将是我们自己,我们如果再不保护环境,大自然母亲将会发怒,比如汶川大地震,唐山大地震等。在这过程中,有多少人失去了亲人,失去了财产!难道这不是大自然对人类的惩罚吗?
我们身边发生的事触目惊心如路边的小树被折,小草被踩踏,小花被采摘等人类乱砍乱伐,无节制的开采矿产资源。就是这样,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花草树木,不乱丢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用品,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此,我希望大家保护环境,只有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才是保护了我们自己,地球只有一个,希望大家都爱护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