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期盼的五一是劳动节终于到了,知道这件事我分外高兴,要怎么做呢?我还要想一想要怎么做才好。
不一会就想出来个主意来,妈妈正好不在家里我洗洗衣服来看看洗衣服有多难,说干就个干,我就冲进家里洗衣房。
到了这里,我就在这里找一找没有洗的衣服。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我一下子火冒三丈说:“难道还飞了不成?”我又找了一下门外,一件衣服落了下来。我又说: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说完以后,我就开始洗衣服了。
我左洗洗右洗洗、左擦擦右擦擦……
总算完了,我满头大汗心想妈妈肯定不容易,为我洗了衣服,妈妈也是满头大汗,我要学习妈妈的这种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