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你的梦想是什么?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海军。
小时候,我常常看到军人叔叔们走起路来英姿飒爽,傲然挺立,充满阳刚之气。他们总能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给人们带来平安和力量,这是他们始终不变的信念和决心!从那时起,我就想当一名解放军。
自从看了《战狼2》之后,我明白了军人的使命非常重要,国家的安危就在他们心中,他们用汗血和忠诚谱写着人的真谛,他们永远不会背叛国家和人民,他们身体内流淌着忠义的血液。有他们,祖国将不再担忧敌国的挑衅,他们会比普通人付出更多来保卫我们的国家安全。
我就在内心播种下一颗当兵的种子,每当遇到困难的时候,我就会想两句话:“苦不苦,想想红军二万五;累不累,看看革命老前辈!”相信通过我的努力,这颗种子一定会长成一棵参天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