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上像一只金鸡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我们亲爱的祖国,伟大的祖国。
每一次仰望飘扬的五星红旗,爱国之情变在我们心中激荡,我们都为中国感到骄傲,为祖国不在落后感到骄傲。
我感激我的中华母亲,是它给予了我生命的源泉。我是祖国的花朵,我将要为祖国做出贡献。我们铭记着中华母亲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灾百难。从现在开始,我们就应该为了祖国,我们伟大的祖国。好好学习,好好读书。长大后振兴中华,让那些外国人不在讥笑我们中国。
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哪怕是高山深涧,悬崖峭壁。我们的中华少年都可以克服。
我想对每一个中国的少年说“今天,历史和未来将由我们焊接,时代的接力棒要靠我们相传,让我们为了祖国的未来,用自己的双手打造更美好的将来吧!”
让我们为自己奋斗,为祖国奋斗吧!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的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