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爱国的孩子,每次听到关于祖国的事,我就两耳放光,兴趣马上来了;每次读到关于爱国的课文,我就反反复复的读,渴望有一天可以为祖国出一份力。祖国在我心中是很伟大的,祖国哺育了多少的中华儿女呀!他们尽心尽力地抱负祖国就是希望祖国的科技能更上一层楼,不被别的国家欺负。以前跟日本打仗时,我们中国只因太过忍让,让日本大肆进功中国,还称我们中国的人全是懦夫。后来我们中国拼尽全力才把日本赶出去。我们中国人真的是懦夫吗?”不是“,我敢肯定的回答,”我们中国人不是懦夫,那是因为我们不想再度爆发战争,在还没开战前,我们中国是敬重日本的,可是呢,日本又对我们中国做了什么?烧、杀、抢、掠,样样都做的出来,竟然还拿中国人做实验。这是多么残忍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