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老师的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同岳中学升旗仪式现在开始,下面请升旗班级入场。
当阳光洒进校园,我们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一个播种知识和希望,收获成功与未来的季节。
很高兴,这一周的升旗仪式由我们七年级一班来担任。七年级一班一个积极上进、团结奋进的班集体,也是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进入七年级一班以来,同学们在班主任以及全体科任老师的引领下,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在学习上,他们要求上进,积极钻研学习上的难题,探索知识的宝库,因为他们知道只有多问才能学好。
我们班也是一个充满阳光,充满温暖的集体。我们团结、和睦,凝聚在一起,这股凝聚力推动着我们,让我们不断进取,走向成功。虽然我们不是最完美的,但是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以自己出色的表现为所钟爱的班集体增光添彩。
本学期已经进入倒计时的时刻,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学习中,用最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家长汇报。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七年级一班的,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温馨五月,感恩母亲节
雨露滋润了含苞欲放的花,阳光唤起了又一片生机,在这个充满温情的五月,我们即将迎来母亲节!
天地何以长久,万物何以生长不息,因为天地间存在着最伟大无私的母爱,这爱,与天同长,与地同久,只要天地存在,只要万物还生,母爱就永存。
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达自己时,妈妈不厌其烦地教我们呀呀学语;当我们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妈妈义无反顾地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庇护时,妈妈不无担心地默默注视着我们;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用明亮的眸子微笑地看着我们;当我们难过的时候,妈妈明知道自己帮不了什么忙却还是陪着我们一起忧伤……妈妈为我们做的已经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广博多么无私的爱啊!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是母爱。“儿行千里母担忧”是母爱。“孟母三迁,择邻而处”还是母爱。从古至今,多少文人墨客竭力渲染母亲的伟大,它赐予了我们多少不能忘却的东西,我们从那里得到的远远比付出的多,学会了宽容,学会了理解,学会了广博,学会了为他人着想,可是我们又曾为妈妈做过什么呢?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地接受着妈妈无偿的爱吗?我们不应该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让妈妈骄傲吗?我想,一个温馨的动作,一个让母亲绽开笑颜的喜讯。一封饱含感激之情的书信,一句深情的“妈妈,我爱你”,都会使不求回报的母亲惊喜万分,感动不止。因为这一个小小的举动,使她感受到她孩子的成长,她付出的爱得到了心灵的回应。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最美丽的母亲节。对于每一个爱着母亲的孩子来说,每一天都是母亲节,让我们用最温柔的心情,拥抱母亲,让我们用最美好的行动来回报母亲!
最后,祝天下所有的母亲都幸福安康,愿天下所有的儿女都尽报春晖!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