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日我演讲的题目是:《运动,安康,快乐》同学们,上周六我校秋季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在那龙腾虎跃的赛场上,你收获了什么?今日就让我们一起重温那冲动人心的场面吧!
同学们当你作为一千多人队伍中的一员,在国旗、校旗的引导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前进在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时,你们收获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感,凝聚了中华民族万众一心的团结精神,升华了身为双语人的自豪;同学们,当你作为“60米”“100米”“200米”“400米”中的一员,为班级荣誉而奋力向前时,你就收获了团队意识,弘扬了拼搏精神;同学们当你不幸摔倒在赛场,不幸发挥失常,不幸技不如人不能战胜对手,而不能获得成功时,你收获了抗击挫折的才能,磨砺了意志……
太阳无语,却放射着光辉,高山无语,却表达着巍峨,蓝天无语,却表露着深远。体育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比赛,体育更是跃动的音符,是舞动的旋律,是美的展示。古希腊有一段格言“假设你想聪明,跑步吧,假设你想安康,跑步吧,假设你想美丽快乐,跑步吧”。同学们,运动会虽然完毕了,但运运不能完毕,每日黄昏,我们的操场上常常活泼着教师们、同学们打篮球、跑步的身影,同学们以这些爱运动的教师为典范,在课余走向操场,走向自然,走向阳光,让我们一起运动着,安康着,快乐着吧!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