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从我记事起,我最爱的有两个人,一位是我的奶奶,另一位是我的爷爷,他们做的点点滴滴我都难以忘怀。
伤害
好烦,总是唠叨个不停,叮嘱我小心摔跤,不要弄脏衣服啦,不要跑远了啦。真讨厌,我对于这些话总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我总是急忙跑出家门,爷爷奶奶却总是跟着我跑出来,知道我消失不见才慢慢的走回家中。我头也不回的和朋友玩去了,很晚才回家,迎面而来的又是一阵唠叨,我非常烦!冲进自己的房间把门“砰”的一声就是关上了,这时门外还是絮叨个不停,我冲出房间大吼道:“有完没完!”说完又回了房间,我不知道,奶奶此时在默默的流眼泪。
温暖
又是新的一天,我骑着单车和玩伴们一起出去玩,心情很是愉快,骑着骑着,不经意的一个陡坡突然出现,我骑得很快,直接从车上摔了下来,摔倒了石头路上,一下子晕了过去,以为玩伴联系了我的爷爷,他非常着急,一向省吃俭用的他这次坐着出租车带着奶奶一起来到这里把我送去医院,他们就坐在床头,一直看着我,我醒来时,他们靠在墙上睡着了,我的眼眶顿时就是湿润了起来的,我的心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
珍惜
又是一天,我已经离开了我的爷爷奶奶来到了妈妈身边,妈妈的手机响了,她接过电话,马上一脸着急,她拉着我的手跑向医院看到我的爷爷躺在重病监护室的病床上,爸爸坐在床前一遍遍的看着病危通知书,爷爷用沙哑的声音轻轻的说道:“孩儿啊,用功读书,争取考个大学。”我的爷爷带着笑容,就这样离我而去。我第一次这样放声痛哭。想到再也见不到爷爷了,我悲痛不已,这时我最后一次见到我的爷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