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大家好请问同学们,你们对自己的人生是持以怎样的态度的?呢好,不管怎样,我今天要讲的主题是“乐观看人生”。
同学们,不要把人类想象得那样复杂,因为受过某人一次阴险的欺骗,;就说这世界到处充满了陷阱听过某人一次带刺的闲言,就觉得这世界太缺;少温暖看过某人一次冷漠的表情,就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冷酷,把虚伪自私和丑陋看成是人类的天性,从此郁郁寡欢,把自己的心圭寸闭起来孤立起来,冷漠地看待这个世界。
同学们,不要把生活想象得过于糟糕,不要因一时的荣辱得失而烦恼,生活就是这个样子,有它美丽的一面,也有让人感觉遗憾的地方。生活并不简单,生活纷繁复杂,真善美交织假恶丑,生活中也总有许多的是非恩怨磕磕碰碰,心灵也会时常受到伤害的打击,即使这样,我们也不必有太多抱怨,不必因此对善良麻木,对真诚冷漠,对生活失望,同学们,乐观看人生,既然生活着,就要学会从容于这个不完美的世界,过好每一个平淡的日子,享受每一段美好的时光,在心情的平和与从宥□□一份亮色来。不要轻易在浮躁的生活中沉沦,不要因短暂的安逸而失去永远的快乐,不要因肆虐的风雨而放弃希望,更不要因短暂的失意而倒下心中信念的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