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校园里有一颗石榴树,我经常会悄悄地过去看看它。
春天,石榴树发芽了;到夏天的时候,石榴树上长出了一朵朵红花,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红灯笼。石榴花谢了,结出了一个个绿色的小石榴。秋天,石榴终于成熟了,又大又红的石榴挂满枝头。
这红红的石榴老是挂在我的心头,总想着什么时候能尝上一尝。终于,我等到了这一天。
这天,老师带我们去摘石榴,我别提有多高兴了。走进石榴树,我发现每一个石榴都好大呀!它圆溜溜、肥嘟嘟的身子上还顶着一个小皇冠,看上去又威风又可爱。它穿着一件红色的大衣,看起来像一个小灯笼。
轻轻地摘下一个,我感觉它不是很平滑,看上去像个长满斑点的小姑娘。轻轻剥开它的表皮,只见淡黄色薄膜把石榴内部分成了一个个小房间,每个房间里都住着一颗颗排列整齐的石榴籽。这红灿灿的石榴籽就像稀有的红宝石一样,还散发着迷人的香气呢!
石榴虽然外表不好看,但它有丰富的营养,我喜欢石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