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成败全世界的英语字典里,failure都是出现在success前面的,成功是人人渴望得到的,也是人人羡慕的。 有人说过:“光荣的成功不在于永不失败,而在于屡仆屡起。”有些人一经挫折便一蹶不振。意志消沉;有些人勉强爬起,但却奄奄一息。象这样的人永无达到境界的可能。一个真正的成成功者,他必须跨越痛苦的折磨,克服种种不幸,以不断的失败当做自己的武器,把无数的挫折当做引导自己的指南针。而到处哭泣自身不幸的人,就是天底下最没出息的。
树上有一只很诱人的苹果熟了。因为树太高,我踮起脚都够不着,只好搬来木梯。就在我伸手欲摘的一瞬,苹果突然脱枝而落,摔在地上,“啪”的成了一团泥。这便是生活中所谓的无奈——眼看到手却又失去,但也不算白费力,至少我知道了这只苹果不属于我。如果这时从木梯上下来,再去摘其他树上的也不算晚。其实生命中任何一次探索,不管结局是怎样,从本质上讲都是成功的。
花儿香飘十里;花儿美丽娇艳;花儿形态优美。这些美是天赋予的?是天生的?不,它是自几努力的成绩。夏天,它们被晒得几乎枯萎了;秋天,它们被寒冷的西北风吹打着;冬天,那残酷的狂风,那寒冷的雨水,使它们受尽了难以抵抗的磨难。知道春天,它的一生才是真正的幸福时刻,才是真正的温馨,他乘着这个机会,为我们献上了一分美丽与香甜。 同学们,当你面对失败时,不要悲观沮丧,去乐观的看待它吧!你会发现,其实生活中的每一次失败,从本质上讲,都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