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或者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我们要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宏伟的目标迈进。作为21世纪的当代青年就要有非常之胆识,方能做非常之事业。
有一位哲人说过:“梦里走了很多路,醒来却还是在床上。”它形象地告诉我们一个道理。人不能躺在梦幻式的理想生活之中。
青春是易逝的,你挥霍它,它就会抛弃你,时间不允许你我犹豫,空间不允许你我逃避,所以属于你我的钢枪已经擦亮,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用坚韧的毅力和顽强地斗志,乘着自信之风去远航。
其实,人生就是一座聚宝盆,当你投入的越多,那你的收获也将越大,人生的每一次行动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但同时也是我们成长的机会。
同学们,让我们以“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击水三千里”的勇气,以“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精神点燃梦想的蜡烛,闪亮不变的情怀,描绘灿烂的人生。
最后,我想邀请所有的勇士们,请伸出你们的双手让我们共同为实现梦想的明天鼓掌喝彩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