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来了,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春天是万物苏醒的时间,春天是百花盛开的世界。
春天十分温暖,鸟语花香,湖边的柳树,吐出了鹅黄色的嫩芽,千丝万缕,那就是春姑娘的辫子。湖中,波光粼粼,湖里的鱼儿在水中嬉戏,还有几只野鸭,在湖面上悠闲地游着,真是“春江水暖鸭先知”啊!岸上,有许多人在垂钓,肯定又是一场大丰收。
春天,万物复苏。可爱的小松鼠从洞里出来了,又蹦又跳,带来了春天的消息。小青蛙也醒了,和小鸟一起捉虫子,让农民伯伯有个好收成。
公园里,万花争放,迎春花开得正旺,那一大片迎春花,像一片黄色的海洋,十分壮观;樱花也正是旺季,满树都是樱花,风一吹过,就像一片“樱花雨”十分美丽;桃花也开了,花朵粉红粉红的,像一个可爱的小姑娘。
让我们走进这美妙的春天,让我们在翠绿的草地上打个滚。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