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是宝贵的,要比金钱宝贵千万倍,更何况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不更应该要珍惜生命吗?生命之花易开也易凋谢。
最近因特大地震而发生了海啸,使得一些人无家可归,丧失性命,还有许多人下落不明,生死未卜。还有战争也让许多无辜的平民百姓因此而丧生,这些事例不都说明了生命容易逝去吗?
难道世界上没有许多人都在珍惜着生命吗?难道他们珍惜生命的品质不值得我们去学习吗?
有时不是人们不是不珍爱生命,而是一些自然灾害来得太突然了,让我们防不胜防,所以我们应该对各种自然灾害有所防备,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
在此,我真心呼吁大家,一定要珍爱生命,让生命活得更有价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