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钢琴,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刚上幼儿园不久,妈妈就报名让我学钢琴。妈妈为什么让我学钢琴不学其他的呢?妈妈的初衷是让钢琴培养我的气质,二是想将来让我当个钢琴家或者开一家琴行。
我一学就是七年,还记得考钢琴一级的时候,家里还没给我买钢琴,妈妈每天风雨不改的送我去练琴,一练就是一二个小时,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努力,努力是什么?努力是一个人不断坚持,学习、付出。努力会让一个穷人变得富有,努力会让你考上好的初中、高中、大学。
当然,付出了努力会有一定的收获,就像我考钢琴一级一样,我付出了努力,最后通过了考核,拿到好成绩,这就是收获。
所以,同学们,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努力付出,只有这样,我们才有可能拥抱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