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国有许许多多的节日,有看月亮的中秋节,有挂艾草的端午节,还有敬老的重阳节
但我最喜欢包饺子的春节!春节到了,我们要包饺子,吃年夜饭,看春晚,这是一个热闹的节日。
春节的那一天,我和妈妈专心地包饺子,我先把面团滚圆,再把它压成一张薄薄的皮,接着往里面放了一勺馅儿,然后把皮儿对折,使劲一捏,最后在我的努力下,一个饺子诞生了!但是妈妈包的饺子像一个胖胖的小胖子,而我包的饺子就像一个瘦瘦的小猴子。“这是怎么回事呢?”我惊讶地说。妈妈说:“你第一次包饺子也不熟练,以后多练,就能包出一个‘小胖子’!”
“吁······嘣······”原来是外面在放烟花,我和妈妈赶快走到窗前,一束束烟花窜上天空。有的像人们的笑脸,有的像绽开的紫罗兰,还有的像一只只活泼的小白兔······多姿多彩,形态各异的烟花传达着人们对春节的喜爱。我喜欢过新年,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