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轰轰轰轰轰轰”随着我们放的爆竹声,辞旧迎新,旧的一年在爆竹声中去了,新的一年慢慢在向我们走来。
过年时候的气氛还真的可以用“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这一句诗句来形容呢。家门口不仅要贴福字,还贴着窗花我还知道,福字还要反着贴,这表示“福到了”,在外面贴福要真着贴,在我们家贴福字可有意思了,那是在我爷爷家,我爷爷要有七十了,白发苍苍,爷爷拿出双面胶,先贴后揭,可是在揭的时候还是把贴住的那一部分也揭掉了一部分,怪不得贴不上去,让我们哈哈大笑。
每当过年的时候,在远方的亲人就会赶回来和家人团聚,我们家过年可有意思了,每个人在拆礼物的时候,都会先猜礼物是什么,结果都猜错了,到了发红包的时候,一般都是年龄的先发,所以首先是我的爷爷奶奶发红包,再到爸爸妈妈来发红包,我双手接过再说一声:谢谢。就转身离开。开始放烟花了,爸爸去点,轰轰轰轰——轰轰—轰。烟花的亮和响不得不让我们眯上眼睛、捂着耳朵。妈妈和我看着天空上灿烂的烟花,我和妈妈许下了新年的愿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