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春天,是一个美妙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
春天的白天是欢乐的。池塘边,荷叶当做了遮阳伞,给小鱼们挡着太阳。睡莲和荷花顶着大太阳,展示着自己婀娜的身姿。多么娇嫩的花瓣儿啊!当荷花在展示自己的身姿时,睡莲慢慢舒展开自己的花瓣儿,它苏醒过来了。多么美丽的图画呀!忽然,“咝咝”飞来一只蜻蜓,立在了一朵花骨朵儿上面,它的翅膀蒲扇着,在阳光的映射下发出了耀眼的,五彩的光芒。荷花上的露珠眨着亮眼睛。
树下的那些老人扇着扇子,黑黝黝的脸上泛着高兴的光芒,树荫下的爸爸妈妈们聊着天儿,拉家常。小孩子们追逐着,打闹着,拿着网子捞蝴蝶,时而大叫:“妈妈!我抓住了!”。有的有模有样的坐在池塘边戴着斗笠,提着钓竿钓鱼。玩儿的不亦乐乎。
春的夜晚是平静的。一轮明月悄然生气,高高的悬挂在空中,月梢头飘着一缕缕白丝一样的云彩。许多星星围着他们转啊转。在树上,偶尔有树枝摇晃了几下,那是鸟儿飞走了,停在树上,有时还会传来几声鸟叫,打破了这夜间的宁静。一切都静静的,静静的,仿佛这世界的时间都停止了一样,永远不会流动了。只有那路灯默默站在一旁,用明亮的眼睛送我们回家。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