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除夕这天,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大街小巷都挂上了红灯笼,放鞭炮。“噼里啪啦”一片热闹的、喜气洋洋的景象。
除夕夜晚真热闹。走到哪里都能闻到馋人的香味,家家户户都在做大餐,在外面工作的人都回到家里,一家子团团圆圆吃年夜饭,闲话家常。我们家的年夜饭可丰盛了;有红烧排骨、有蒸鱼、有红烧肉……当然也少不了吃的饺子。
吃完饭后,我们全家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春节联欢晚会》,吃瓜子、吃水果。歌手唱的歌美妙动听,令我们心情愉快,跳舞的演员动作到位,舞姿优美,令我们赏心悦目。相声的语言风趣幽默,令我们开怀大笑。
贴对联,拜年说些吉祥的话收红包更是春节少不了的节目。
三羊开泰,喜气洋洋,神州大地一片欢腾的景象,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