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宋老师选出了我班36个人要在星期六上午上一节品德课,让我们自己带钱购物,听到这一消息,大家欢呼雀跃。
我们星期六上午8:30准时到达了教室,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期盼已久的购物终于开始了。
我们冲出教室,向校门外飞奔过去,一窝蜂似地向飞出了校门,冲向小摊位,各自挑选自己所需的东西。可谓是样样齐全啊!我左挑右选,没有选那些零食,因为老师说那说小厂家出的零食卫生不太达标。倒看中了一款手表,哈!就是你啦!咦!那是什么?一支开心农场的钢笔,让我爱不释手,于是,我也买下了它。正当我还想再选心仪的东西时,老师的召唤声响起:“同学们,我们要去下一站超市了”。
到了超市,虽然超市我经常来,但自己做主买东西还是第一次,与妈妈一起逛超市,妈妈总是这不许要,那也不许拿,这次我可要大显身手了。
哈哈!我拿拿拿,我要拿个够!“呀!土豆!”我的最爱,我拿四包,“果冻”妈妈最反对我买的零食,促消还买一斤送半斤,那就来上两斤再说。“蘑古力”妈妈称那是小儿食品,也来上五盒吧!很多好吃的都在向我招手呢!不能光买吃的,再来点喝的吧!可乐?酸奶?果汁?冰水?选谁呢?不管它三七二十一,都来点吧!正当我选得怡然自得时,忽然想起自己身上带的钱,只好给我的购物车减减肥了。
回到教室,我们各自拿出选中的东西欣赏着,这时,我看到时尧怡还选了一斤馒头,我们大家都对它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