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剁手族”,无论走到哪儿,她都要网购——买!买!买!
因为病毒的出现,把我们一家三口,隔在了农村姥姥家。冰冷的封闭,吹不走她网购的火热。妈妈每天早上,都早早起床,不洗脸,不化妆,不做饭,你们猜,那干啥呢?拿起手机逛淘宝,拍!拍!拍!
用两眼刷刷放光,来形容妈妈网购的眼神,绝不为过。要命的是,她每拍到一件商品,那兴高采烈的样子,就像得了宝贝似的,还直嚷嚷:老公你看,我多有眼光!绝对是物美价廉,物超所值!
爸爸黑着脸,一言不发,我心想,如果此时爸爸的眼睛会说话,一定会说:这个女人太败家了,唉!我的人民币呀!
封闭解除,回到自己家。妈妈依然如旧。
面粉、拖鞋、抹布、厨具、茶叶、书……她还振振有词:买到就是赚到,这也是节约!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家突然断网了。正在高兴购物的妈妈,双眼也不放光了,双手握拳挥舞,来回走动:来网吧!网快来吧!我心想:晚点来,晚点来,让妈妈先告别手机,陪陪我呀!
也就10分钟左右,网络恢复了,妈妈高兴地差点没蹦起来,马上拿起手机进入淘宝。妈妈自言自语的说:“终于来网了,我又可以网购了。”
妈妈网购的样子,像一匹贪婪的狼,要买的东西,就是她的猎物。我对妈妈说:“妈妈您不要再买东西了,好吗?”“我买东西还不是为了你们吗?”妈妈边用支付宝付钱边说。“唉!妈妈真是个购物狂,她是在为自己疯狂购物找借口。”
只要妈妈在网购,谁问她什么,她都答非所问。
唉!都是病毒惹的祸,妈妈购物变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