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我对上网不感兴趣,爸爸上网时,我从来不去看,只有老师叫我们查资料,我才去上网。自从我做了那件事以后,我改变了对网络的看法,对网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件是就是上网购物。
那是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快到中午了,妈妈打电话说:"超超,妈妈赶不会来了,你自己找东西吃或者上网购物。"我好奇地问:"上网也能购物?你在学校里已经学过上网了,自己试试吧!"妈妈挂下电话。我半信半疑地琢磨着妈妈的话,打开了电脑。我先上了购物网,心想:吃什么哪?肯德基,肯德基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然后我在电脑上打上了KFC三个字母,按了一下回车键。过了一会儿,肯德基老人的笑脸露了出来,好像在说:"欢迎你来肯德基购物网站。"我点入了菜单,不一会儿,各种食物的图片都跳了出来,有汉堡、鸡翅、薯条,看得我垂涎欲滴。
我点了一只黄金烤鸡腿堡和一份鸡翅,打上了我家的地址、电话和姓名,按了一下"OK"我下了网,随手拿了一本书看,可怎么也看不进去,心里嘀咕着网上购物真能成功?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肚子饿得"咕咕"直叫了,可肯德基还没送到,我更加肯定了我的怀疑:网上购物那是骗骗小孩儿的,于是我起身去拿东西充饥。这是,门铃响了。我问:"谁啊?送肯德基的。"我惊呆了,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打开门一看,只见一个先生穿着肯德基的服装,手里拎着一个塑料袋。透过塑料袋我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盼望已久的汉堡和鸡翅。我把钱给了他,捧着汉堡和鸡翅来到了房间,看着它们自言自语地说:"网上购物真有其事啊!"我兴奋无比,津津有味地饱餐一顿。
从这以后,我对上网感兴趣了,经常上网,尝到了上网的甜头——上网购物。我觉得上网乐趣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