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今天是3月8日妇女节的前一周,我坐在沙发上想送妈妈什么礼物。突然,我的眼睛亮了。是的,我可以给我妈妈一条围巾。我妈每天上班那么晚,回来会很冷。如果她戴上这条围巾,她就不会感到冷。
我想了想,把攒的一些钱放在口袋里,然后蹑手蹑脚的去买礼物,怕妈妈发现。到了楼下,我兴奋地跑到前面的精品店。我来到精品店。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彩色围巾。我眼花缭乱。真的不知道选哪个好。我逛了逛商店,发现这些围巾都不适合我妈妈。出店的时候看到一条格子的红领巾,怕被别人买就赶紧跑了。我伸手去摸围巾,很柔软,妈妈戴着一定很舒服。我把这条围巾拿下来买了。我高兴地跑回家,把这条围巾放在妈妈的枕头下,写了一张纸条:祝妈妈节日快乐。中午妈妈要睡觉的时候,觉得枕头有问题,就把枕头掀开,找到了围巾,是女儿送的。我发现妈妈看着纸条,渐渐地,妈妈的眼睛湿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