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女教工们:
大家好!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是全天下女性的节日,更是我们的节日。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校委会向大家衷心地说声:辛苦了!俗话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可我校女教工却顶了大半边天。在菇乡这块沃土上,大家都默默挥洒汗水,辛勤耕耘着。你们每天起早贪黑,忘我工作,你们就是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了别人。回顾过去,我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教学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示范学校”等,那一块块沉甸甸的奖牌,无不凝聚着我校女教工们的心血和辛劳,军功章也有你们的一半,你们为学校的良好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座的各位,有很多里外都是“一把手”。在学校,有的女教工是“教学能手”、“岗位标兵”;在家里,是令人称赞的“五好女人”,即:孩子的好妈妈、丈夫的好妻子、父母的好女儿、公公婆婆的好儿媳、邻里的好邻居。这是我校多年以来的光荣传统,我们都要努力,把这个良好风尚继续发扬下去!有人问:什么样的女性最美?我认为,爱学习,会保健,有爱心,讲孝心的女人是最美的!女教工们,让我们都来争做新时期最美的女性吧!
“一根筷子易折断,十根筷子抱成团”,三里岗镇小是一个温暖、和谐的大家庭,它正在朝着更好、更高的目标发展。女同胞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了学校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进吧!最后祝各位: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