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和爸爸非常爱她!
妈妈不但关心我的学习,更关注我的成长。她常常说:“要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品德是最重要的。”每次放学后,妈妈就会问我今天学校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有时我把班上发生的一些不开心的事告诉她,妈妈总是安慰我说:“你是班长,要以身作则,懂得谦让的孩子才是好孩子。”
最令我难忘的事是我扭伤了脚,严重到不能走路了。妈妈背着我去医院,累得满头大汗。趴在妈妈瘦小的背上,我感动地好想流泪。当我要喝水、吃饭、上厕所时,妈妈小心地扶着我。妈妈想方设法地做可口的饭菜,可是我却什么也吃不下,妈妈叹了口气,什么也不说。我看见妈妈那么担心,真希望自己的脚赶快好起来。
我和妈妈共同的爱好就是看书。上个星期,妈妈一口气为我买了十几本书——都是讲发生在校园里的故事,这些书让我懂得了很多做人的道理。
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祝全天下的妈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更要对我的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