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姐妹们、男士们:
下午好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亲爱的姐妹们,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我们迎来了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向所有奋战在宾馆工作岗位的妇女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青春永驻!也祝所有男性朋友们:三八节欣慰!!!
自古以来,“女性”就是人类讴歌、赞颂的主题之一。母爱的伟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靓丽、女儿的活泼,这些温馨的字眼是人类心灵最深处的温暖与慰籍。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美丽,太阳因为有了你们才灿烂,时代的洪流记载着中华巾帼勇于奉献的激情,历史的丰碑记载着中华巾帼不朽的业绩。如果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在今天,自尊、自强、自信、自爱是我们的追求;温柔、贤惠、执着、奉献是我们的骄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们看似平凡,却能勇敢的顶起半边天,把整个世界装点的更加美丽和生动,成为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
朋友们,请带上你们灿烂的心情,带上你们欢庆的笑脸,带上你们甜美的歌声,我们一起,向快乐出发……大港宾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联欢会现在开始。
女人要有自信,相信自己,在事业上敢于拼搏积极向上。
女人要有自尊,经济独立,在社会地位上充分体现自我人生价值。
女人要有气质,青春活力,气质是女人永恒的化妆品和永不言败的精神力量。
女人要宽容善良,博爱心怀,以诚待人可以让你拥有整个世界。
我们女人,天赋与生俱来的伟大母爱,我们不求人人事业有成,但倾心哺育孩子健康成长,就是我们女人一生最大一笔“资本”!
女人,好好爱我们自己。自强,自信,自尊,自爱。做一个很自我,很真实,很精致的好女人!
三八妇女节,姐妹们同欢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