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妈妈,你是花瓣,我是花心,你关心我,爱我,妈妈,你是天空,我是云,没有你,我就不存在,妈妈,你是海,没有你我就无法呼吸,妈妈,你是风,我是沙,妈妈,你是银河,我是闪亮的星星。
妈妈,你和蔼可亲的脸印在我的脑海里。妈妈,每当我看到你的白发,我的心就像一根针。妈妈,我真的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因为你在变老,我在一天天长大。我真的希望你回到你的青春,我会回到我的童年。
妈妈,每当我难过的时候,你都会用温柔的话语安慰我。妈妈,每当我考试成绩不好的时候,你就会说没关系。下次争取考个好成绩。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你会撑起进步的风帆。妈妈,当我遇到困惑的时候,你会给我指路。妈妈,你从小教我做事,教我做人,引导我好好生活。
妈妈,你严厉的话语里包含着关心和教育,你无私伟大的爱给了我温暖的力量。妈妈,你用温柔和努力打造了一个美丽的家!
妈妈,我在学校一定是个三好学生,在家里一定是个好孩子,在人们眼里一定是个听话懂事的小姑娘,一定是个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