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感恩母亲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母亲》。
感恩的心,感谢你,让我有勇气做一辈子的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了,我都珍惜。“听到这首歌,我想起了一直关心我的妈妈。
很多人都值得我感激,包括关心我的外婆和外公。生我养我爸妈。一年级开始和我一起学习奋斗的同学……但是最值得我感恩的是一手带大我的妈妈。从我出生那天起,妈妈就对我百般呵护,照顾我,让我吃好。穿暖和的。非常高兴。直到小学一年级,我妈用心教我,每天骑着电动车送我上学,不管冬天多冷,夏天多热。每天早上我妈都早起做早饭,而我还在做着甜甜的梦。吃完早饭,我妈又去洗衣服了。当我起床时,她送我去学校。上学前,她总是说:“上课认真听讲!”以前我一直觉得我妈太罗嗦,但是我妈罗嗦的全是我的爱。每天放学后,我总能吃到美味的午餐。为什么我妈不做自己的事?去qq,打麻将。但是我妈妈放弃了,只是为了我小额头上的皱纹。
每当我考试不及格的时候,我妈就和我说几句话,但她没有骂我,让我努力。如果我考得好,妈妈会告诉我不要骄傲。啊,妈妈,谢谢你对我的爱。
我们不必等自己做了母亲,才能理解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