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妈妈”,是多么朴素、亲切的称呼啊。 “妈妈”是一个多么简单、意义深远的词语啊。 母亲不仅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无私的爱。 母爱是博大的爱,母爱是无私的奉献。 母爱能容高山,母爱能填海。 母爱相通,如同山峦起伏相连。 世界之山无数,不及母亲的宽心。
妈妈,你知道吗?我摸摸你头上的白发,看你为我忙碌的样子,摸摸你的手茧,我有很多话要对你说。 但是当我站在你面前的时候,我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说话。 今天,在这封信中,我想说说我想说的话,想表达对你的感谢和深深的爱。
母亲说最了解自己的孩子,其实是。 妈妈,你还记得我上高二以后,情绪不稳定,学习告一段落,所以你没说一句怨我的话,平静地和我说话,找到我一起心的结合,和我一起度过那最彷徨的时光。 你为我付出的是无私的。 只要我的成绩和身体好,别无他求。
妈妈,你宽容我,我犯了错误,你不怪我,只是告诉我,以后注意,多次原谅我,没打过我。
因为我的成绩进步了,所以你忘记了所有的疲劳如果我的成绩下降了,请用你温柔的声音安慰我,让我下次努力。
在我心里,你是我最了解,最亲爱的人。 平日总是惹你生气,现在说:“对不起! ’请原谅我平时的任性,原谅我经常和你吵架。
今天是母亲的节日,我要像全世界的孩子一样,让母亲高兴。 我想给妈妈发邮件
你常说,孩子的幸福是最好的礼物。 今天,我用邮件把所有的幸福和幸福包裹在你身上,祝亲爱的妈妈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