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有一个人,她永远占据在你心最柔软的地方,你愿用自己的一生去爱她;有一种爱,它让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却不要你任何的回报……这个人,叫“母亲”,这种爱,叫“母爱”!
有一次,老师让我当组长,这是我第一次当组长,所以我很怕,怕自己做不好,回家后,您看到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就问我原因,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您,并说我不想当,让您和老师说一声,您听后安慰我说:“别怕,老师既然选你当,说明老师相信你有这个能力。再说这也是个锻炼的机会,要相信自己,只要有信心一定能做好。不如你先去试试,如果真做不好再给老师说。”后来我按您说的做,结果我真的做的很好。
啊!母亲,您就像一杯茶,寒夜里饮您的温馨,孤独中饮您的清醇,流泪时饮您的淡泊,一生一世饮的都是您点点滴滴的关爱,是您丝丝的柔情。
母亲,我一定听您话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我知道,这就是对您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