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很爱我。她照顾我,爱我,在我成长的路上细心照顾我,保护我免受风雨,让我在幸福的爱情中茁壮成长。
在我学习期间,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帮助,每天陪我学习,遇到问题给我解释。如果我妈答不出来,她会把问题贴在上,和她的博主讨论,最后给我正确的答案。我考砸了,我妈不但不批评我,还耐心的跟我分析失败的原因——粗心?还是知识把握不牢?在我日常听写写不出单词的时候,我妈会用不同的符号标注,立一个“批改本”,在我洗漱、玩耍、上学的时候问我问题,让我在不知不觉中消灭我的“敌人”。
我妈妈在我的生活中也帮了我很多。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从梦中醒来。我妈看着我,赶紧问我:“热吗?”发烧了吗?“我妈一边说一边给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拿出体温计看了看。三十八度五,发烧!”我妈赶紧把冷毛巾放在我额头上物理降温,然后给我拿了杯水,说:‘喝点水,明天带你去医院。“对我来说,我妈一晚上没睡好,每十分钟就给我换一条毛巾。
草要感谢太阳给它生命,感谢雨露给它营养,感谢地球给它生存空间。所以,我要感谢我的母亲,她就像一艘船,带我去了金色的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