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母爱如流水,父爱如重山。母亲给予我们生命,又给予我们温暖。我们报答不完的,我们应当感激母亲!每当我们快欢乐乐过着自我生日的时候,你可明白,以往母亲在这一天忍受着痛苦,把你生下来。每当我们衣来伸手,饭来张嘴的时候,你可明白,这些可都是母亲的汗水。每当我们拿着满意的答卷给妈妈看的时候,你可注意到,这时妈妈的眼角是湿润的。
每当我们生病时,妈妈会不顾一天的辛苦,来照顾你,让你感到温暖。每当我们夜晚钻进暖暖和和的被窝时,你可明白,母亲正在忍受着寒冷,为你织毛衣,不让你冻着。
每当我们在外面玩耍的时候,你可明白,妈妈却在家不顾辛苦的为你洗衣服、做饭……每当我们做题遇到困难而想放弃时,妈妈会语重心长地教导我们,为我们讲解,与我们共同应对困难。每当我们上课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不讲话时,这就是给予母亲最好的礼物。感激母爱吧!母爱是我们生命中最大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