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学生们:
大家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想给我妈妈一份礼物。我想了想,决定给妈妈做一张。
我在桌子上发现了一张漂亮的纸。我先把纸剪成贺卡的大小,然后把一些纸剪成角花的形状,贴在贺卡的每个角上。我在贺卡中间画了几条横线,背面也画了一张图,是妈妈在温暖的阳光下牵着我的小手。我看着贺卡,脑子里就想到我妈:我妈每天早上带我去学校,然后她自己去上班,晚上帮我做饭做家务。有时候,为了让我的生活过得更好,我妈晚上就回家加班画画。妈妈真的很辛苦!以后我会帮我妈妈做一些家务。于是,我在卡片上写道:“妈妈,谢谢您这么养育我!妈妈,你每天都很努力。今天是星期天。休息一下。”我把卡片给了我妈,她激动地说:“谢谢你,儿子。”
我觉得很谢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