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
妈妈,我想把我的心曲献给你。从我记事起,妈妈就对我百般照顾。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会鼓励我:“不要退缩,相信自己,你能行的。”等我拿到成绩,妈妈会语重心长的说;“干得好,但不要骄傲,自大的士兵会输的。”遇到挫折,妈妈会再次安慰我:“不要灰心,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再试!”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我就感觉有一股暖流吹过我的心。
老师,我想把心中的歌献给您。自从三年级您接管我们班以后,我们班已是“声誉日隆”。在学校里,您比我们比妈妈更亲。您的每一堂课总是上的一丝不苟。每一课文都分析得入木三分,每一个句子,词语都解释得一清二楚,文时更是全神贯地为我们讲解。您呕心沥血地为我们操劳,却从来不计回报。白天,您在为我们批作业,改;晚上,您经常为了备课直到深夜。我们的一句话,一,您都十分关注,当我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您的脸上会露出喜悦的笑容。您说的每一句话都是字字珠玑,金玉良言。每当我去体会您说的话时,吸入肺腑的全是温暖。
在妇女节这一天,我把所有的祝愿献给所有的妇女,祝她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节日快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