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踏青优秀作文 28
今天是清明节,我和我的妈妈还有我的妈妈的朋友和她的女儿一起去踏青,在车上的收音机里我们听到了清明的那首歌: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还听到了关于清明节的习俗,我知道了清明节的活动有登山扫墓、踏青、荡秋千、植树、放风筝等很多有趣的活动。
我们高高兴兴地来到了雅林现代农业园。里面有水培园、百果园、热带果园、玫瑰园、番茄园。
我们来到了水培园,里面有十二生肖小动物的雕塑。还有各种各样的蔬菜,有大白菜、紫甘蓝、生菜……
我们到了百果园,百果园里有许许多多的瓜果。有番茄、有南瓜、有大葫芦、冬瓜、蛇瓜等等长得千奇百怪的样子,我以前都没见过。
我们进入了热带果园,热带果园有人心果、木瓜……
我们去了玫瑰园,里面有形状各异的南瓜,有的像飞碟、有的像手镯、有些像锤子、有的像蝌蚪。
我们到了番茄园,番茄园里有红的番茄也有还没成熟的绿的番茄。
出了番茄园,我们到了一个大草坪,草坪上有很多人在玩丢手绢,还有人在放风筝……我们坐在那里看他们玩了一会儿就去商店买种子了,然后我们就开开心心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