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里有一这么一句歌词: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现在的青年人,80后90后都用着一种快乐和平的心态生活着。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得太疲惫,想吃了就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浪费,心烦了找知己约会,瞌睡到头就睡,从不会去想未来会怎样。你们都会说:“我从不想什么未来,它来得够快的”也不会把所有特别合意的希望也就是目标都放在未来,你们又会说:“因为期待得到点什么,往往什么都得不到“以这种心态的生活,其实你们在摧残自己,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没有去想未来的都不会成功,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合有远见的人让路,成功也是。
一瞬间,一眨眼到了未来,比小沈阳的“眼睛一闭一睁,一天就过去了”,还要快。未来?未来?这就是未来吗?对于现在的我们似乎还很遥远,其实并不,未来离我们只有一步之遥,一个动作,一眨眼,一抬腿,一摸脑袋,其实就是告别一小段的未来,好比有的人会说:“未来嘛?未来离我们还非常遥远,现在我们不用去理会它”而有地人会说:“明天就是未来,明天的工作就是为后天甚至大后天做准备,为更久的未来做地基,为自己铺一条通向光明,通向美好前程的大道”。所以积极思想造成积极的人生,消极的思想造成消极的人生。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靠自己永远不会倒,未来如此,需要自己掌握。
未来要过上幸福的生活,就应该有明确的追求,人活着必须要有追求,如果没有追求,没有理想,没有目标将会迷失自我,生活得很无聊,未来也很迷茫,不知自己为了什么而活着。所以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做主,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主宰,我们的未来我们要自己掌控。
未来是一个谜,让我们捉摸不透,可这个谜的答案又是由我们来定,当然谜底也将由我们自己来揭晓,我们又得努力的将这个谜的答案揭晓。未来是光明而美丽的,爱它吧,向它突进,为它工作,迎接它,尽自己的努力去使他成为现实,那就是我们的未来,因为我的未来是我做主的。
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青年朋友们;大家好!
很高兴能够站在这里给大家讲述青年励志的故事。
青春是美好的,让犹如茫茫海浪中的一只帆船,给予大海的点点浪花;青春是魅力四射的,它犹如香水百合,留下淡淡的清香;青春是活力的,它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成长的航向.
让青春的烈火燃烧永恒,让生命闪电划过天边,用所有热情换回时间,让年轻的梦没有终点!每个人的一生都可能有不同的亮点,人生因独特而更加吸引视线。生活给了你展示自我的平台,而精彩的剧情由你自己编造。
青春的号角激励着我们前行,去学习,去拼搏“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我认为,青春就应该燃烧,发出亮光才有价值!人的一生可能燃烧也可能腐朽,既然这样,我不愿意腐朽,也不能腐朽,我愿意燃烧起来!拨动手中的琴弦,奏出精彩的人生乐章。在座的各位朋友们,我愿意燃烧起来,你们愿意吗?
是的,年轻就是资本,青春是我们人生中最美的季节,它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展现着盛夏的热烈,蕴藏着金秋的硕果,暗示着寒冬的希望,充满诗意而不缺乏拼搏的激情,时尚浪漫而又饱含着奋斗的艰辛。在当今的社会舞台上,每个人都在为自己青春的信念马不停蹄前进,穆旦在他24岁时就为自己的青春画上了美丽而惊艳的一笔,他的“春”象征着万物的开始,爱情,友情的美好时代。
绿色的火焰在草上摇曳,他渴求着拥抱你,花朵,花朵,反抗着大地,花朵伸出来,当暖风吹来烦恼,或者快乐,如果你是醒了,推开窗子,看这满园的欲望多么美丽当一个人的青春融汇到一个时代,一份事业中这样的青春就不会远去,而这份事业也必将在岁月的历练中折射出耀眼的光芒。像乔布斯和李嘉诚这样的人,他们把他们的青春奉献给了自己的国家,我赞美他们,更怀念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
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依然活着。生命的意义在于活着,那么活着的意义有在于什么呢?当然不是为了活着而活着,每个人心中都有盏明灯为其指引前进的路,奉献如同天使般美丽的降临到我们身边。我们可以设想一下,不付出,不创造,不追求,不奋斗,这样的青春必然在似水年华中渐渐老去。回首过往,,没有痕迹,没有追忆,人生四处弥漫着叹息。我想这绝对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
谁实话,这一年来,我刚来上学的时候,也有过失意和茫然,感觉现实不尽如人意,感觉离曾经的梦想总是有些距离,一度陷入困惑之中。可是,青春的我是一把刚铸好的刀,不容得你有片刻的等待和迟疑,所以我绝不能眼睁睁地看着这把刀慢慢氧化,失去光泽。我告诉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在座的各位也一样,只要你斗志昂扬的面对生活,面对工作,你就会有所获得,一切付出都是有价值的,路漫漫兮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青春,是学习的季节,是奋斗的岁月,不要停止我们前进的步伐,青春的路正长,青春是金色的,拥有梦想,即使在乌云密布的日子里,也会抓住瞬间的幸福。我真诚的希望与你们一起分享我青春的幸福时刻!!让我们共同前行吧!!风雨同舟,共铸辉煌!!